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apa 試酒行
2010/07/27 10:53:02瀏覽588|回應1|推薦26

    同學好友 因女兒大學畢業要搬回台灣,於是來幫忙整理,趁著空檔,她們母女來我家小住三天

    難得來一趟美國 ,我們也要盡點地主之誼 帶她們去玩玩,只是我們這兒也沒什麼景點可看,想了想就去Napa 酒廠看看好了

    Napa 葡萄酒可是世界聞名的,雖不喝酒,但也要看看這實景.

    一路上快到的路上竟然也塞車,以為大家都都要去酒廠,後來才知道,原來大部份的人是去附近的遊樂場.

    我們先到Down Town 的車站,這裡的火車是餐車 ,非常有名.

     Napa有好幾家酒廠都非常有名,因天候的關係所產的葡萄製造出的葡萄酒是非常棒

          以前的酒廠都是免費品酒,但現在因不景氣,除了大廠還有免費的葡萄酒試喝外,大部份的酒廠試酒都要收費.

          這次我們還有喝到免費的酒試喝,但僅只那杯白葡萄酒,其它的都要收費

      出酒廠時遇到一對新郎新娘搭禮車來  讓我們也沾了些喜氣

             這是另一家有名的酒廠

過這條橋是要收費的  ,因此大塞車

這是舊金山的高樓大廈

     我們還到另一家規模很大的酒廠,那知這家竟是人山人海,並不是都來品酒,而是攜家帶眷的來這兒 郊遊野餐,找不到停車位  只好打道回府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4264910

 回應文章

酸柳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高興看到妳
2010/07/28 22:56

資深美女~真高興又看到妳發文了,阿不然、我還會想說妳又不知跑

哪兒去快活了。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10-07-29 23:13 回覆:

不好意思有有一段時間沒上來

我以後真的會常來了

因我已經要結束那兒的生意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