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bee的 碎碎念
2009/05/14 00:42:43瀏覽831|回應3|推薦33

我叫Babee,我可是出生名門喔,那年姐姐把我從LA 帶回家,原因是媽媽要姐姐搬回家的交換條件,雖然媽媽不喜歡狗狗,但為了誘惑姐姐搬回家,媽媽只好答應連我也可以一起搬回家. 

   回家前姐姐警告我說媽媽不喜歡狗,所以你不能到媽媽的房間喔,就這樣,當我回到新家時,我不敢到媽媽的房間,只能在門外偷偷的瞧,日子久了,媽媽也不排斥我,也慢慢接受我的存在.

   姐姐說我一天只能吃一餐,而且只能吃乾狗糧(實在好難吃)每天我都會覺得吃不飽,第一次我趁哥哥睡覺其它人都出門時偷偷的跳到餐桌上看看有什麼好吃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可以不留痕跡的,那知當我飽食後卻不敢跳下來,害的我哭得不知如何是好,感謝媽媽的上帝聽到我的祈求,讓哥哥聽到我求救聲,來救我下來,當然免不了被媽媽大罵好久.

   可是本性難移,我就是喜歡幹這檔偷吃壞事,那次我看媽媽在整理行李好像又要回台灣玩了,被我瞧到有好多棒棒糖,咖啡豆哈!這又是我的目標了,於是趁他們不在我從行李箱咬出來偷吃了6,7枝棒棒糖呵沒想到有這麼真好吃,哼媽媽真是偏心只給那些小弟弟小妹妹也不給我吃,然而咖啡豆我也不放過,只是咖啡豆並不好吃,管它就把它咬得亂七八糟來氣氣媽媽.

   我就是太愛偷吃有的沒的,連掉在地上的菜葉我都不放過,結果我生病了,前天我一直吐,一直拉肚子,害的姐姐一整晚沒睡的要來收拾爛攤子,真是不好意思,但我實在沒辦法,隔天一早姐姐趕緊打電話Make an Appointment 帶我去看醫生,醫生又是打針又是抽血的,最後查出來說我是得了胰臟炎,需要住院一天或二天.生這種病治不好就會去天上.喔上帝救救我啦 我還不想那麼早就去見您.

 下午姐姐跟媽媽去醫院看我,我是又累又痛,不過護士叔叔跟姐姐說我好乖不哭不吵,總是 靜靜的等著他們來幫我看病,不像其它的狗愛吵,他們都好喜歡我, 我想這是家教好啦,當姐姐留下我要回家時,我也想回家,所以護士姐姐要牽著我去病房時,我是千萬個不願意,最後她只好抱起我走,看來我只好乖乖的呆一晚醫院了希望明天能回溫暖的家.

   第二天的下午醫生打電話給姐姐說我可以出院了,太好了,我終於要回家了,醫生交待姐姐要給我吃白米飯加雞肉, 這不是我的夢想嗎?我終於可以吃飯了,只是奇怪,為何姐姐都說我是不能吃她們吃的東西,哼一定是騙我的,現在我解禁了,我一定要好好享受我的美食.

   姐姐交待媽媽說一天要給我吃3-4,只是我沒什麼胃口,只想吃雞肉,對於白飯沒興趣,於是我就像雞蛋裡挑骨頭”,把飯挑到碗外,把雞肉給吃個精光.!若不是病了,我一定是凡吃過決不留痕跡”,不過來日方長以後每天我都可以享用這夢寐以求的美食了,現在只要趕快將身子養好,姐姐的上帝阿,你一定要保佑我快快健康阿門!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294683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可愛
2009/05/15 17:00

好委屈喔!

小肚肚怎麼好像涱氣一樣鼓鼓的?

加油!秀秀~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09-05-19 09:38 回覆:

沒啦

人家每天只吃不動啦 ,所以也有小腹喔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憐ㄛ
2009/05/14 11:04

為什麼牠只能吃一餐  我家的芭樂都吃早晚兩餐 

中午溜完散步回來還有點心餅乾吃捏

雪納瑞都超愛偷吃  上回小喵公從市場買豆腐回來

牠連豆腐都偷吃咧  又好氣又好笑

給你看我家芭樂的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c320reed/wGzHJC#

我家附近也有很多雪納瑞  可臉都不像芭樂

但是我看你這一篇貼的照片  你家的寶貝跟芭樂好像ㄛ

搞不好牠們是遠房親戚ㄛ   哈哈哈.............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09-05-19 09:41 回覆:

我有看到你家狗狗了  真的超像的喔

牠是有吃點心啦

還有喔我一直跟女兒說一餐真的太可憐了,所以前些日子就開始給牠吃早餐了


愛醍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快快好起來啊!!!
2009/05/14 01:02

生病最可憐了~~還不會說~~唉~~~

沒關係~~除了妳媽媽的上帝保佑!!

我的菩薩也會保佑妳喔~~别怕!!!加油!!!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09-05-19 09:42 回覆:
呵呵   人家媽媽的上帝有保佑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