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驚奇的國慶日
2007/07/26 05:32:32瀏覽502|回應0|推薦5

2個月,鄰居就告訴我們,今年的July 4 要再辦國慶Party,問我們要參加嗎? 這次她與我的左鄰居合辦這個Party. 我的左鄰居先生要當DJ.因為的職業也是當DJ 所以可以很稱職的,記得6,7年前的國慶Party 也是他當DJ.

說到我的這對左右鄰居真的是非常熱心,尤其是我的右鄰居,在我們這條街上沒有一個她不認識的,她連我們後街的人都認識,真是佩服她.

這次的Party 需要150元的permit 費用,於是每戶收5,其它的申請全都是她們二家去辦,我們只等著參加.時間是 

July

    餐點: Pot Luck , 

9:00 PM     煙火節目

5:30PM-10:00 PM街道封畢

這次可說非常盛況,參加的人比去年多了好多好多,非常熱鬧,大部份的鄰居我都不認識,當然還有鄰居邀來的朋友,幾乎所有的人都是美國人,只有我們一家是少數民族”,另外一家印度人.

節目開始 DJ放起音樂,讓大家一面享受美食一面聽聽音樂,在餐桌上擺有各式各樣的餐點,每樣看起來都非常好吃,但太多餐點,只能一樣嚐一點,也就夠飽了.飽食後DJ開始進行餘興節目.

首先是跳舞,大人小孩 一起舞,舞到HighDJ.還出來還教大家跳舞,接著還有比賽踩氣球,跳球,踩高翹節目,贏的還有獎品呢

最棒的節目就是遊行,也是讓我驚豔的一個節目,參加遊行的小孩,最小8 個月大的小Baby ,最大的念初中,,是一群非常活潑的美國小孩組成的,首先出場的是三個小女生走在前面,接著是騎著改裝成國慶味腳踏車的車隊,再來小女生拉著花車,花車內有小熊小狗,,Baby坐著娃娃車遊街,他們很認真的遊行一面走著,一面揮手,二個小女生用著純熟的技術開著小吉普車”,真是熱鬧,大家都笑成一團,

說到踩高翹,沒想到這些美國小男生,小女生各各都是高手, 踩高翹對她們來說太容易了,還可以跳著舞呢 真是令人佩服.

一直熬到日落了,開始放煙火,我不知是否有去Permit,要不然是禁放煙火的,而國慶Party就在煙火下慢慢落幕了.

這次的國慶節目,聽說這些小孩都有參加策劃,隔天我家的左右鄰居(她倆確實一個是我的右鄰居,一個是左鄰居)說明年還要再辦,她們還會再精心策劃節目,當她倆看了我們送她們拍的照片後,開心的說,明年要我老公再充當攝影師.我想她們一定很有成就感,因為辦了很成功的Party.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115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