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醉人的雲南遊3-原來可以這樣刮
2007/06/23 05:37:58瀏覽449|回應0|推薦7

九鄉溶洞>石林>七彩雲南

既參加旅行團,功課也就懶得做了,倒是出發前幾天看了台灣腳逛大陸的雲南行,被那美麗的景色所吸引,直慶幸沒選錯,更讓人期待這次的旅程.

 

來到九鄉溶洞,導遊介紹”()溶洞非常高,若是有人無法爬到頂端,但又想看那美麗的景色,可以坐轎子,() 若不想坐轎子,也爬不上去,那就等在她指定的地點等大家,別勉強,()山洞高,所以氣溫會較低,請大家務必帶件外套下車,不知情的我們乖乖聽話,那知一路上的攀爬, 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而我們導遊還是那件毛衣加外套的裝扮,令我們對她豎然起敬厲害.

九鄉溶洞如我在電視看到的一樣,實在美呆了,大大小小的鐘乳石,真是壯觀,只是爬那階梯,差點要人命,在一旁有許多等著抬轎的轎伕,一直推銷人客坐轎子,但看到那陡峻的階梯,我想坐在轎子上也不是一件享受.

石林對我來說一點概念也沒有,以為只是地名,原來不是那回事,它竟是從地面上竄出來的石頭林,壯觀真是出乎我的意料,真的太美了,只是我們都已走不動了,沒力氣再爬那階梯,只好放棄那能從頂上觀看石林全景.

在石林有許多攤販,賣一些手藝品,也有租衣拍照當阿斯瑪,那對姐妹花的妹妹也興起當個臨時的阿斯瑪過過隱,還有那最可愛的小人兒也當小阿斯瑪,她們的模樣還真是可愛呢參觀完的回程,有太多的老婆婆推銷著手上的小東西,說是她作的,非常便宜一個小袋子作的還滿可愛的一個才一元人民幣,姐妹花的憐憫心來了,覺得年紀都這麼大了,還得出來為生活打拼,於是一口氣買了10,反正也可送人.

團友問說下一個行程是那兒,我道聽塗說,說是去吃晚餐,然後去七彩雲南,什麼是七彩雲南我也不知道,應該是一個有七彩的地方吧,最後導遊解說時才知道七彩雲南是我們晚餐的地方,它只是一個賣一些有特產的地方而已,我們也就隨便逛逛,看看,等著吃晚飯

 

飯後回到Hotel已經8點了,但團友約去腳底按摩,女兒也興致勃勃的要再次去按摩,只好拖著疲憊的身體再次享受按摩樂,而我也因這次的按摩才恍然大悟,原來腳跟的厚皮可以刮掉,果然刮了後,皮也不厚了,刮一次才人民幣10,真的是太便宜了,也解決了多年來的困擾.值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04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