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唱幾首耶誕歌曲,祝願大家有個平安美麗的耶誕 和光耀的2011年
2010/12/25 00:32:51瀏覽1312|回應0|推薦30
這幾天,一直想要找幾首耶誕歌曲,來祝福網路上的格友們,有平安美麗的耶誕  和光耀的2011年……
從小,就很羨慕信基督教的同學,家家戶戶可以過「快樂的」耶誕節。曾經也因為美麗的耶誕卡片、好聽的耶誕聖歌,跟著同學上教堂做禮拜。後來,想必是靈性未合,最後終究沒走上受洗的道路。
 
雖然沒能做為基督徒,耶誕節卻一直是每年期待的節日。這首第一印象習得的Silent Night,是銘印效果的耶誕歌曲首選,尤其是童聲合唱,給人天籟傳遞聖音之感,格外有種喜樂的平靜。
White Christmas 是我讀大一時,修女老師在耶誕前夕,選為英文學習的傳唱歌曲。對於當時和高中好友分離因而心情欷噓的我,在書寫耶誕卡片時,恨不能將這首銀色耶誕同時入封傳遞祝福。
唱過這首歌的出名歌手很多,我為各位點選Frank Sinatra的版本,當時他可是紅遍半邊天的唱將……
最近幾年的耶誕歌曲,曲式節奏已大不相同,雖然有些聽來也相當悅耳怡人,只是老人家還是懷念老式的熱鬧。這首是我最喜歡的Nat King Cole-Buon Natale……
 Merry Christmas And Have Your Wonderful 2011!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sai&aid=472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