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路情緣】愛情這條路
2007/03/24 09:37:34瀏覽286|回應0|推薦1

【天路情緣】愛情這條路

哪個時候我們認識,天偷來的這一場緣份,風都醉了癡戀。是天的安排,巧妙地給一個陌生奇特方式迎接相逢,妳我在那個不經意差點錯過的美麗裡掙扎,這一切的不可思議夾雜著上輩子修來的福份。不知道,這條路多長?這條路有多遠?這條路會不會是個驚奇旅程!我們是不是可以一起走完所有繁華?或許已經安排好一個具體的答案,只是!相逢相知相惜,可以相依的走著,牽著妳的手,傻傻的走,一天天的過著,每天用思念堆積,每天用感受感動妳我!親愛的!路不管多長多遠,堅持牽手一起走!

知道嗎?感情正在濃郁的浪漫情愫中滋長,愛苗正在火焰中用距離考驗著真心,不管多久的時間,想妳知道!相思的路不管多長,愛妳的心越深越真;相逢的歌越唱,妳我的人生越動人。妳知道嗎?一種相思的味道叫做望眼成穿,一種思念的感覺,越深越期盼,我們的歌!不願辜負天蒼最美的安排!我可以吻妳嗎?這是妳說我耍賴皮下的應和,知道嗎?有一種愛情叫做愛如潮水,有一場相逢叫做今生難捨,有一種美麗叫做天涯共嬋娟,我們怎捨得錯過今生最美的浪花任憑潮汐朝來朝去,我們怎能夠忘記!

這幾天,好想妳!想著時時刻刻每分每秒都在一起的感覺!想著妳的影子,模糊的身影中一個相逢,知道嗎?妳在我心深處最美的愛情裡!我知道,一天一個問候,一天一段對話,一天一點期待,一天天寄望著,我們一起走,就算是流浪天涯也要一起向前邁進,就算風雨飄搖我們也要一起纏綿,親愛的!我們已經分不開了,我們的生命今後可以一起歌唱,我們將愛情結合成最美的浪漫花絮,慢慢譜出一篇篇情歌,親愛的!我不在妳身邊的日子裡,閉上眼睛,緩緩的來到我的懷抱裡,別說話!靜靜地,聽我說!我愛妳!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sonhong&aid=84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