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生,我們在相約同一個夢裡纏綿】
2007/01/11 03:38:52瀏覽704|回應0|推薦7

【來生,我們在相約同一個夢裡纏綿】

前世裡我們在同一個夢裡纏綿

劃破宿命裡的未知,

讓我倆沐浴在愛河裡流盪

攜著今生的行囊緊緊的相依

悄悄印烙在心裡最深的惦念

靈魂緩緩舞動,交錯生命精采的吟唱!

 

不是先知的預言,是愛已相許

緊握住毎一寸的記憶,化為堅貞

將這一滴真實的情感,融入妳的青春

不需要歌誦著花絮,讓兩情相繫

讓我執著妳的手,放在胸口的傾聽

妳是我的另一半,妳的名子叫做愛

直到我倆擁抱在一起忘記明天

 

牽妳的手,走在鄉間的小路

我們看著黃昏,一起向凋零道別

老了,撿拾記憶的片段,靦腆的看著相片的妳

妳,生日的這天為我穿上婚紗

 

牽妳的手,在妳流淚荒蕪的心中呵護

我們數的星星說晚安,直到鼾然忘我

累了,為妳憩一杯溫馨送上撫慰

我,守候的對妳的諾言直到生命歸寧

 

親愛的,妳是我今生的一半

水溶於血,將妳我融入一個軀體

陽光下的影子只有一個妳我的愛情

親愛的!今生,妳是我的一半

來生,我們在相約同一個夢裡纏綿

(未完搞)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sonhong&aid=64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