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ld, need some energy!!
2010/01/06 20:19:05瀏覽541|回應2|推薦19

2009年恍恍惚惚過了,2010不知不覺來到,

沒有特別的新感覺,只是覺得好冷,好冷!!

大家都還好嗎?

荒廢了一陣子,一直沒更新,

為了怕再次光臨的朋友見到相同畫面的尷尬,

放上一篇日記,

關於一位媽媽的小孩成長的二週年感想,

希望給各位分享一點點溫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樂樂的鼻子左下方有一塊青色胎記…


許多朋友第一次看到,總會問「哪裏怎麼髒髒的?」


曾經,年少輕狂時,總會大言不慚的跟好友開玩笑,


開玩笑說要生出多可愛多漂亮的小孩…


甚至懷孕時,也不斷的期待,看能不能生出個蔡依林…



但,到樂樂真的呱呱墜地時,


我發現、我真的、只期待她健康、快樂,一切就心滿意足了…

第二年的樂樂,帶給我的滿足與快樂,真的就像書上寫的,是沒有辨法

用文字來衡量的…

現在的樂樂,就像一個很親蜜的朋友,就這麼堂而皇之的加入了我們的兩人世界。

我在擦保養品時,她會坐在我的後方,跟我一起擦,即便她的膚質明明就好到不行…


我們在聊天時,會不甘寂寞的湊過來一起聊,即便根本不知道她在講什麼…

我跟將軍在書房各據一方,上網、工作時,樂樂會坐在她的小桌椅上,

貼貼紙、畫畫…


我們在客廰聽音樂、看八卦雜誌時,樂樂也會拿著她的小太陽坐在沙發

的一角,


陪我們享受寧靜的片刻…



我在煮飯時,只要幫她把家家酒搬到廚房,她會完全copy我的動作,跟

我一起炒菜、洗菜,甚至吃完飯,她也會洗她的玩具茶壺、碗,


然後轉過頭來,甜甜的跟我說:「媽媽~我在洗碗~」,


阿雯我也很認真的回答:「等妳夠高時,要幫我洗真的碗哦!」


樂樂立刻點頭、微笑說:「好~~」!



樂樂啊~~我好喜歡現在的妳哦!

雖然妳有時還是像個被寵壞的小孩,要什麼就一定要拿到,


但妳也會看到我衣服濕時,一直指著說:「濕濕~」,然後堅持要我換掉…

雖然妳很挑食,不喜歡吃青菜,


但最近我的用心似乎也感動了妳,開始嘗試著吃各式蔬菜…

雖然妳還是不喜歡睡覺,


但妳也開始學著,盡量配合我們的時間…努力在床上翻來覆去的讓自己睡去…

樂樂啊~~或許再過兩年,妳也會開口問我:


「為什麼樂樂的鼻子有青青的?」



屆時,媽會用肯定、驕傲的語氣跟妳說…


「因為妳是媽媽特別挑的,所以要做個記號,免得生錯人了…」


就像萬芳唱的那首歌…


「全世界給我,我也不換…!」,我、只、要、妳!



寶貝~~生日快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ny10170667&aid=3661354

 回應文章

螞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忘了說了
2010/01/07 14:15
生日快樂!

螞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的樂樂
2010/01/07 14:11
樂樂,螞蟻阿姨告訴妳,螞蟻阿姨手腕上長了一顆痣,小時後隔壁的白媽媽看見了,用力的想要將他摳掉,邊摳邊說,這鼻屎怎麼黏的這麼牢~
I`m Benny(benny10170667) 於 2010-01-08 15:47 回覆: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