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Info】Google AdSense & BlogAD 部落格廣告賺零用錢...
2011/01/25 19:26:28瀏覽1179|回應0|推薦2

  透過Blog(部落格)廣告來賺錢,己經是行之有年的網路生財工具了!它的來由歷史我想,無須透過我來多加介紹,想知道的是「真的能賺到錢嗎?」。待會,我們就來看看,常見的Blog(部落格)廣告Google AdSense及BlogAD的生財效果如何?

GoogleAds

BlogAd

  「真的能賺到錢嗎?」這句話,我想,由以上這兩張圖來看看,看倌們應該不難看出所以然,錢,是真的有賺到!只是,好像少了一點就是了!是啊!曝光率及點擊率一直是造成使用Blog(部落格)廣告收益的重點,我想,看倌們看到這種曝光率及點擊率生產出的收益,其實大概也都心涼了一大半!以Google AdSense來看,點擊一次的廣告收益約在0.21美金上下,而BlogAD大概是0.9元台幣上下,只是BlogAD還有那種曝光率的收益方式,曝光率的收益方式意指,你的部落格若是曝光率超高,即可以選擇此種方式!

  「真的能賺到錢嗎?」這句話,我還是想再說一遍!以我的認知,我認為,用Blog(部落格)廣告來賺錢,其實還是可行的方法!當然,我不敢說是賺大錢的方式,用來賺些零用錢,也無傷大雅呀!尤其,我認為以點擊率方式的廣告,其實隱藏的零用錢應該還不少!不過,這端看各位格主及您的伙伴們,是否能有效率的執行這個模式!

  講講我的想法吧!大部份的Blog(部落格)廣告會提到「絕對不要自己點自己廣告」,這一點,真的要請各位格主遵循!再來就是號招好友囉,組個點擊小隊吧!以七人為一個小組,我們來看看成效吧!

Teams
 
  以這張圖來看,共有七個成員,每個人負責一天的點擊,這一天的點擊意指去點除了自己以外成員的廣告,因為「絕對不要自己點自己廣告」!如此一來,每一個人可以每週六次的點擊,我之前的點擊收益來看,在Google AdSense可以收到1.32美金,而在BlogAD可收到約5.4元台幣,這是以一個七人小組的做法!然而,我認為,成員點擊二到三次,應該是不太有問題的,因為,大家的IP基本上每天都會變動才是!所以,若能組到三十五人團,每個人負責分工明確,每天以二次點擊為基本,則這三十五人的收益以Google AdSense每個人都可以取得14.28美金(34*2*0.21),而在BlogAD可取得61.2元台幣,而每個人在負責那天要點擊的次數為34*3=102次,一次算10秒好了,其實一周也只花1020秒,即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很划算吧!一周花二十分鐘的收益,很高吧!

  其實這篇文章的重點,以我的想法,最適合的是學生族群,一個班級的人數大概就符合我的假設前提,以BlogAD這個比較少錢的算法,三十五個學生每周就有2142的收入拿來做班級費用運用,十分的恰當,當然,若是用Google AdSense的方式,收入就又多了一些,拿來當學生的零用錢,十分的足夠!不過,現在的學生可能都粉好命,所以可能不Care這些蠅頭小利!只是,我覺得,能去賺那些廠商的錢,是一件很舒爽的事情,,所以,若各位有閒無聊時,看到廣告就給它點個一下,那些廠商就會吐出一些錢出來,也挺不錯的!(雖然不是吐到你身上,呵!)不過,也請大家別在同一個部落格點擊太多下,因為這些廣告商是有偵測點擊行為的一些做法,可能會導致該樓主被判”失格”而不能再用部落格廣告!

  加入BlogAd:申請加入

  加入Google Adsense:申請加入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jamin811&aid=482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