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天兩夜...嘉義相伴
2013/10/07 20:01:53瀏覽281|回應0|推薦16

和同學從台北站出發

坐火車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分享~期待~簡單的快樂

三太子泡湯ㄑ

一起休息~包容飲食

謝謝你讓你陪我吃一天得素食

一生電話響起!!

當得知梅子、小貓、希伯姐姐

可能會和你做同一班車129次自強號

真的超級開心

拼命揮手

雖然有點丟臉

足感心耶

一路上我覺得好幸福

同學驚醒

那一種喜悅是難以啟齒的感動

就好像好久沒見的姐妹!!

還有很可愛的小鳥飛舞

抵達嘉義火車站

各位姐姐帶我們去家裡放行李

我覺得好溫暖

一起逛夜市的背影~

一起熱鬧~一起逛街

有名豆花店

拔絲地瓜

經過嘉義基督教醫院~超科技超大!!讚

慶祝

實在難以相信

梅子姐要結婚了

大家都美美~

也遇到可愛的阿姨和外婆

既然還說我很像他姊

哈哈!

喜餅

晚上狂歡看夜景

謝謝大家位我慶祝考上護理師

謝謝你們

陪我一起吃菜~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就當我任性一次

看到

夜景是美麗的景色

一閃一閃

那一種感覺就像山前的寧靜

好美好棒!!

我好想停再這一時刻

永遠不要停止

那盡收眼底~美

帶也帶不走

無論是景還是人

才明白~這個感覺就好好藏在心裡、放在心裡就好

有很多時候甜而不實簡單

或許就是最幸福感動

~味增鍋~

內心再多難分難捨也必須面對現實

謝謝你們曾經和現在都給了我勇氣

給了我快樂

給了我幸福的感覺

那是最真實最甜蜜的負荷

愛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8916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