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投~地熱谷~清靜大自然之美
2013/08/25 20:53:27瀏覽224|回應0|推薦28

小小的旅行

給了我不一樣的感動

看到以前對新北投的認識見識雖淺

但謝謝給我最棒的同學

讓我充實的半日遊

第一站我們來到最具環保價值的圖書館(北投分館)-充滿太陽能如此美麗

書卷的氣息令人陶冶性情

來此地不只是接觸大自然卻也是增加博學多聞的好地方

第二站 梅 庭  書法、文化、藝術

第三站 熱騰騰 ~地熱谷~隨時燃燒我們熱情旅遊的心

地熱谷充滿熱騰騰的溫泉似乎要把我們煮熟!!

是天然的溫泉具有腐蝕性溫度高有75度

第四站 北投溫泉博物館

具有歷史意義的北投溫泉會館原來當初1913.6日本殖民所建為仿造日本靜岡伊豆山溫泉所製

為三級古蹟

早期的澡堂

電影院

第五站 凱達格蘭文化館

了解台灣原住民的服飾和文化

最後一站 享受一下沁涼的感覺

雖然只是簡單的半日遊卻是時屬不易

"心"的安定和平靜

旅遊不一定要很累或很瘋狂

簡單的踏在柏油路是如此的燙

滾滾清泉

自然的感覺真好

我喜歡用眼睛看到、聽到、聞到

寫下自己最深的感動

不需在乎擁有的多少

而是珍惜和把握

Fox加油

今天幸運一次掉到哈士琦小娃ˇ娃

GOOD LUCKY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823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