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棒的演講-增進職場的競爭力
2012/10/18 18:26:13瀏覽59|回應0|推薦1

其實我一直沒有辦法坦然面對自己面對學校

面對最愛我的老師、同學、學姐

內心總有些疙ㄉㄚ

還有心理的結

解不開

我才發現

其實就這麼簡單

來聆聽這場如何增加職場人際溝通

更了解自己

原來以前到現在此時此刻的我一直都是消極的溝通

面對事情都是說對不起逆來順受

其實一直害怕溝通的我現在要成為自信型的溝通

勇敢承擔責任

負責人說起來很簡單做到應盡的責任

但是當承擔責卻是

一個需要勇氣的力量

尤其是老師舉了一個例子

明摩林小姐之前的記者說道就是如此演戲當花瓶出場不多

可是林小姐卻沒有當場激怒

而是巧妙運用幽默技巧

展現出他的自信

由這件事才想通

自信從言語溝通

就可以明白這一個人給人的感覺

若只是一直逆來順受

卻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所以

拿到畢業證書的確很開心

但是

真正的路才正要開始踏入另一個職場階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695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