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話大聲說
2011/10/13 00:00:28瀏覽64|回應0|推薦4
有時候
想說的話說不出口的時候那還真的很困擾
我才明白
磨難與考驗
不是件壞事
他告訴我
遇到事情要勇敢的站起來
或許我真的很不喜歡
那種感覺
被電的感覺吧
但我卻告訴自己
謝謝你
或許你這樣對我的殘酷
可是也讓我徹底的改變自己
讓我懂德與學習
或許在人生的道路上有磨難有悔恨有痛苦更有不如意
可是我知道
人是孤獨
但我卻發現
不要怕孤寂
因為
勇敢說出來是一件開心的是因為沒有包袱
但是現在的又何可以承受呢
其實我希望大家可以不要怕傷害到我
其實
我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脆弱
因為我知道
我可以盡力去做到最好
或許可能欠別人欠太多了吧!!
有時候我可以很
很開心
又有時候我能夠讓我的新恢復到最無比的平靜
......太多太多

更能堅強的活下去
因為
只要可以和樂走下去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勇敢的事情
和陌生人說話
或許只是貼心的舉動會讓人感到很溫馨
了解那位阿姨很喜歡吃韓國料理
喜歡去韓國旅遊
而且還聽到最近去還不錯可以玩雪唷
也提到他的女兒
原來人是這麼的奧妙
可以相互聊天學習
或許
我沒有這麼討厭吧
只是做的行為與心理不一吧!
可是我最開心
原來我也可以
雖然人不一定要很兇或很冷淡
但我知道我可以從我自己努力
今天
那位阿姨給我feedback雖然我台語講的不遛但我覺得有親切感
而且他很開心可以跟我聊天唷^^
原來是一見那麼幸福
原來可以這麼直得
.......
火許每個人都有心中屬他的天平與價值
我相信我可以找到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或許只是這麼簡單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573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