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累~完全沒有動力
2011/10/06 00:10:56瀏覽67|回應0|推薦3
今天發現我是那麼
沒有信心讓我好難過壓得喘不過氣
我真的知道該怎麼
我的人生意義到底是什麼
我好怕我迷失了自己月離越遠
什麼才是我該學習的
我的心好痛唷
為什麼
我那麼的努力
還是做不好呢
一直給大家添麻煩
有時候覺得是不是我的存在
只是一種威脅
是不是我是一個那麼沒有特色的人
只是別人的影子
完全沒有人看見的影子
今天的我好想好好的痛哭一場
我才發現我真的累了
又有誰可以看見
希伯姐姐趕快回來˙
我才發現
其實
我實在沒有辦法
可以做得像妳那樣的漂亮一樣的棒
看到這就是職場
那時我常在想
如果進入職場忙碌而忘了最初的初衷
那真的是一件很難過
我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那一種沒有人性
我們是人事有感覺我們並不是機器人
為什麼
原來真正的喜歡
是融入的感覺
喜歡的工作不會因為錢而去而是一種喜歡快樂去做
這才是我最想要的吧
不計較多與少~回饋但付出是感動快樂的
.......

我到底是為什麼而活著呢
我又在哪裡
為什麼
.......或許我有太多的為什麼!
是不是也是一種錯誤呢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5708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