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感覺
2011/09/03 09:41:37瀏覽109|回應0|推薦5

清晨破曉

透露出炙熱的陽光

有一種雨過天晴的感覺

穿越大街小巷

大街似乎一條順遂的路

小巷似乎是一條艱難的路

當然

在過程中有好聽、不重聽的話

很感謝願意跟我坦白一切和提點

其實一切在多

該要面對現實的時候

在我心裡或許有一個不願意承認的答案

有時候覺得

不想放棄的精神一直提醒著我

對或許這一條路很困難也很不好走

或許很多人覺得我很呆為什麼要堅持

我也想了很多~心中還是沒有答案

但今天我才徹底明白

護裡是可以很靈活的運用在生活中

而不是

書中的歷史年代

是可以把所學帶回自己的身上

我覺得護裡有五心

耐心、良心、知心、熱心、至誠的心

因為喜愛才會堅持到現在不是?

外面世界很大

或許他並不是我現在或未來可以看見?

我不後悔愛我所選擇的

因為我知道

我的身邊還有默默願意支持我的朋友就足夠了!

每個選擇都有他的意義所在

其實

我真的很不願意想要承認在連一年

可是我所看到的實際問題

但唯一接受

去面對與解決那才是最重要!

那時

我一直覺的目標是一個很難訂也不知何時開始

就好像一個很漂亮的目標但是不會去執行

那是挺可惜的

所以越貼近自己或許感覺很渺小

但是微小的進步也是最大的鼓勵....

就好像護理過程!

生活、生命中許多是

要用心體會

才會感受到美

當覺得他越看越不順眼

內心的憤恨

當你覺得她很美很漂亮

內心是充滿喜樂

所以看您要怎麼看他

世界也就不一樣!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56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