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愛情故事
2013/04/18 13:06:56瀏覽332|回應0|推薦29
夕陽西下
很想好好愛你的我
要換上調皮的模樣去親吻你
因為你總是以為我很堅強
所以呢,喜歡對你扮扮鬼臉
假裝不在乎假裝不明白
然後默默地沒有痕跡地愛你

彷彿火車與月台背道而馳
陽光漫在臉上,心底卻在哭泣
我比以往笑得更加燦爛
這樣的笑容在今天以後
會更像夾在書本裏珍藏的楓葉
因為我愛你,深過你所想像
所以讓沿途花草送你輕鬆上路

鐵塔依舊會和夜色一齊共舞
而你真的會記得我嗎
塔上的雙雙儷人都還是緊擁的
只是我即將少了你的懷抱
對不起,脆弱的我如此不可愛
就這樣放手讓你邁向有她的一端

這樣甜蜜的邂逅啊
淡黃色的檸檬嚐起來也不覺酸澀
為何竟抵不住那麼一陣春風吹過
啊,倔強的我
終於在電車上放聲大哭
你聽不見,也看不見
當我知道你們的故事
寒冷的東京正唱著我的故事

愛情,是否曾經存在
心痛仍然存在

-- Year 2008


---------------------------------------------------------------------------------
6:40PM
店內放著”東京愛情故事”主題曲

遙遠的
心痛的
很久以前的戲劇
那時還小的我,不知為何,早熟得可以體會女主角的痛
電車上崩潰大哭,是她絕不會讓心愛的人看到的一面吧

街頭偶遇
強烈對比的一幕
溫柔繫鞋帶(勝利) VS 故作堅強(落寞)

誰不愛溫柔
城市裡只有寂寞隨身

-- Year 2006

 
 
 
(作于2008-08-14)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