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t's Raining
2013/03/26 09:56:33瀏覽166|回應0|推薦7

當你走後,我的世界天天下雨

雨,吹走了春花

雨,淹沒了年華



我想輕聲問一問,你好嗎

歲月可曾改變你帥氣的容顏和挺拔的體魄

無論你變成何種模樣

我永遠記得你那天真的微笑、高貴的氣質



許多年了,大部分的時間我不會想起你

因為我很清楚你不屬於我,我不應該想念你

你也希望我幸福快樂

可惜,我仍然獨身隻影



有時候我分不清愛過你

是幸,或不幸

幸運的是,你曾經出現我生命

不幸的是,我再也找不著與你一樣好的人



目光總是不由自主地停留在

與你同樣高大英俊的男人身上

最好他們還流露出不羈的異域風情

同時,又有你的溫文儒雅、細膩體貼、幽默風趣



原諒我,從來沒有對你說過“我愛你”三個字

這一點你是比我慷慨的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是會選擇遇見你

演出這一段沒有結局、心痛難忘的故事

不同的是,我會牽起你的手、告訴你“我愛你”

再好好地與你道別



不管人們怎麼誤判我的年齡,我已不再年輕

我會盡量地去完成你對我最後的期待

-- 找到幸福

 

 

 

Music: Rain-It's Rain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iZuFfZDWVk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