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bee99220
格主公告
謝謝各位觀眾來偶的部若格逛一逛哦!!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5/06 17:03

每一朵玫瑰都是祝福 祝母親節快樂!!!!!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5/01 17:42

Dear 小鮮妹妹:

很欽佩,也很高興妳會在我的留言簿寫了這麼多的

[個人看新聞發言],

妳提了一些問題,但我想你也是一位有心的觀察者,

一定都是心裡有數有答案的,

我就不必再雞婆多說了,

我們希望台灣更好,不會被大陸騙去,

我們一起關心社會和國家,

大家一起加油囉!!!!!

再謝謝妳花時間給我留言,

祝 假日快樂!!!!!!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bee99220(bee99220) 於 2010/05/04 23:10 回覆:

Dear's my friend~ Mr.alanjchang 最近屬報稅期,不知您是否也覺得壓力有點大呢?不過嘛..我不屬好野人族群,因為我已報完了,不知你是否也是呢?!今天新聞上有些人覺得使用軟磁片有點落武,不知您是否也覺得呢?!不過對於我很少用軟磁片夾者,個人覺得也是很保護個人身報所得的資料,比較不會外流呢!!因現在科技很精優,會寫軟體系統的人一年是多少不是嗎?我昨天有看一部香港的明星~劉德華,主演的未來警察呢,網路上批評不好看耶,可是若在某一層面上若我國的不論電腦系統或電影戲劇效果,目前與香港比會有略遜一籌呢,目前我國家的國片做不出像他們的效果,因此當我國要談所謂~台灣的產品要外銷,應要有市場的話您不覺得我們要先進對方的系統之後,在做研發呢?(香港昔日是英國人的殖民地,為了更有發展性學習外國人的物質或做科技合作關係也是很合理的不是嗎?!

不知道您知道讀卡機的功能呢?很方便吧~不過我聽朋友說是滿方便的,可是若您也喜歡線上遊戲在接在自己的電腦上時,須繳款時自己誤輸入金額時,是自己想辦法的哦!!且聽說現在有人也在寫新的防毒軟體哦,若您的電腦系統不合會干擾自己主記憶體(C曹),除非您用的電腦系統是專業人士(電腦工程師)在可讀系統或殺系統呢!!

祝您 事事順心哦~!!(壓力大時要自己找休息的路口哦)(我個人有時也會得頭大大症症候群,經濟預算過的去時,出去自助旅遊一日,快月底結算時就要收心...ㄟ~我通常是在書店和超市和市場買一些東西,死撐到下個月呀,不事先預備食品身為小民眾的我們全家,可能會像乞兒一般的淒涼耶,不過目前還好啦!!)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20 21:41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10 16:38

親愛的小鮮妹妹:

妳每次都花心思給我寫很多很長很大的的問題,

我想就當作妳的部落格文章好了,

妳就發表給格友看,

一定有粉多人會給你回應喔,

祝妳公家考試如意,

七月後八九月間一定會找到高興的工作,

祝福妳喔!!!!!!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29 13:35
財團給ㄚ扁數十億獻金,同理,現在又給了國民黨多少,
現在國民黨要為建商炒樓,為財團炒錢,給有錢人發錢?

ㄚ扁貪瀆,國民黨為何二年多遲遲無法判他重刑,
因為國民黨黨團一樣有更多貪瀆,
馬總統清廉,他的團隊是否清廉 ?才是重點。
貪瀆者應判惟一死刑,貪瀆者應下台!
台灣一定強, 台灣人民才能過生活,


除了與貪瀆共生者,不要選邊站,否則,人民是最大輸家。
bee99220(bee99220) 於 2010/04/01 20:43 回覆:
你好~嗎?!MR.&MISS茶花園,請問一下哦,你也屬失業族群嗎??!!你說ㄚ扁與財團有合股,結果~目前在吃公家飯中(牢房),但是您中間期間您都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機會嗎?!有人說ㄚ扁在位期間就風波不斷,又不小心帶來豐富的水量不是嗎??有人說貪污要有實證不是嗎??不過不久之前又不幸發生"地牛大跳扭轉乾坤舞"那不知你有何高見,能和老天說我們不論是那一黨都一樣,我們想看到明天的太陽不是嗎?!誰上台?誰下台~??對我們而言很重要嗎??或許~你是想問能報少一些稅率問題是嗎?何時會有新的農產品的魚苗和植物同品質的樹苗?何時工廠可用舊機械可折價換取新一點的機器吧?關於環境污染何時才能知道用何種化學藥劑調合吧??工業區的廢水該如何檢測才算何格??治安有點不良尤其是在晚上約十點以後吧??你可能要問一下我們的目前國家老大~馬總統+他的幹員不是嗎??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