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滴隆乳-黛安娜醫美診所】正夯的水滴型絨毛果凍隆乳,有人在黛安娜醫美診所手術的嗎
2016/07/20 13:29:50瀏覽11|回應0|推薦0

正夯的水滴型絨毛果凍隆乳,有人在黛安娜醫美診所手術的嗎

最近很夯的水滴型果凍隆乳

有在黛安娜醫美診所做手術的嗎?

在網路上有查到黛安娜診的水滴果凍隆乳案例

做的挺美的

但不道是否每個人的條件是否都可以做成那樣

很瘦的人也可以嗎?

-------------------------------------------------------------------------------

水滴絨毛果凍隆乳幾乎每個人的身材條件都可以用

水滴果凍是很適合亞洲女生的上胸缺少脂肪的胸型

手術的效果非常好

之前我是擔心我做傳統的果凍隆乳會覺得假假的 胸部會過挺

去黛安那醫美診所醫師蠻推薦我做水滴型的果凍隆乳

胸型會非常自然 也不需去擔心按摩的問題 假如沒有把握自己可以有非常多的時間可以按摩照顧胸部 水滴型絨毛果凍是比較好的作法

會比較適合我的身材

 

水滴型果凍隆乳的手術剛做完會先綁一個月的時候 這段時間都在固定而已 之後診所才會慢慢教要怎麼去推、去滑動

 

基本上很瘦的人也都可以做水滴果凍隆乳喔 我也超級瘦的只有A罩杯

 

其實我現在也偶爾回去按摩而已

我都是用LINE跟診所接洽的 有問題可以問她們

黛安娜醫美診所LINEà dr-fairy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utysurgical&aid=6693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