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高雄讚嘆高雄:全臺響應罷韓永不錄用…
2020/06/23 05:18:05瀏覽567|回應0|推薦2

感恩高雄讚嘆高雄:全臺響應罷韓永不錄用…

可憐哪!爛泥扶不上牆,堂堂正正的中國共產黨,砸重金扶植的臺灣地區天字第一號候任準特首口袋名單之一,竟是個扶不起的阿斗,屁股還沒坐熱,就被轟下台,夾著尾巴逃了…

 這下可好了,賠了夫人又折兵的冤大頭,檯面上下所有投資盡付東流的北京當局,只能眼睜睜目送他老兄拖著獲利了結的背影揚長而去,裝模作樣沉潛一陣子之後,又假借所謂的「感恩之旅」虛名,再度環臺行腳聚眾造勢,意圖「託興」捲土重來…

 死性不改的態度,決定江河日下的高度…主僕都一樣!

 鬼島最美麗的風景是,粉…曾經簞食壺漿以迎王師,在「國瑜夜市」夾道歡迎,苦候一尊神的地瓜粉,還會像從前那樣,四處呼群保義,雙膝下跪高喊「他奶奶的,恁爸等你」,並披著國旗裝追星,乾等一個「完敗自己」,大勢已去不復返的人嗎?

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分,亦步亦趨「自帶乾糧」憨粉…兩者你儂我儂,相濡以沫久矣,彼此用情至深,誰也離不開誰,接下來當然要不離不棄,繼續攜手往下走,至於會朝哪個方向「前進!前進!前進!進!」,也只剩四種可能性:

其一,2022北漂,瞄準首善之區,設法讓「韓市長」官銜起死回生重現江湖!

 此舉若成真,泛藍軍必分裂,民進黨無論推誰上陣,都是躺著選也會凍蒜!因赤柯早已老神在在,內定黨友黃珊珊繼承其遺缺,所以TMD為了這個女人,勢必和土包子撕破臉,北高韓柯終須一戰,猴咬猴兩敗俱傷,一定很精彩,非常值得期待!

只不過前提是,韓禿必須先在黨內與蔣萬安等潛在競爭者廝殺一頓,而且要順利撂倒對手贏得初選,才有資格站上擂台和人比賽,否則依然沒戲唱,畢竟「被動參選」那個世紀大笑話,已成歷史名詞,休想一用再用啦!

其次,競逐KMT黨主席…

台巴子江啟臣狀甚弱勢,無法滿足高級外省人共享的急統極右「戰狼需求」,恐難以為繼,但草包要過「不到黃河心不死」,猶放眼2024,亟思鳳還巢,重掌黨機器的朱立倫這一關,怕是沒那麼容易,不如心一橫,一不做二不休,來個…

The third way…南北猴一家親,學157那樣宣布組黨,自立門戶去也:王淺秋化身壁爐,韓冰正式出道,以學妹之姿,與黃瀞瑩分庭抗禮…

黨名呢?支那庶民黨如何?

最後,實在沒搞頭了,「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一度被誆騙的呆胞都覺醒了,沒多少人會買土包子的帳,「長鋏歸來乎,食無魚…出無輿…無以為家」,胡不歸?

末了,只好以身作則,向廣大「自乾五」地瓜粉,以及,深淺藍統派,親身示範「怎一圓當中國奴的美夢」,方法又有多簡單:自行買一張廉航機票,足矣!叛逃前再公開剪掉身分證和健保卡,以示「壯士一去兮不復還」的人品與決心,皆不容懷疑即可

混得夠大加上運氣好,說不定能像韓禿那般,撈個一官半職來做,比方說,政協或人大等樣板差事,耍耍威風過過癮,或許有機會撳撳表決器,無條件同意「台版國安法」,為虎作倀回饋故里

乞討不願做主人韓粉!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專制共黨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每個人被迫著發出最後的吼聲。乞討乞討乞討!我們萬眾一心,冒著美帝的炮火前進!冒著美帝的炮火前進!前進!前進!進!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decoder&aid=139468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