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子身高不足无缘教师资格证 身高不足不能当老师?
2018/09/03 02:13:11瀏覽13|回應0|推薦0

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成功的秘訣,在永不改變既定的目的。——盧梭

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人生有一道難題,那就是如何使一寸光陰等於一寸生命。

 

成為一個成功者最重要的條件,就是每天精力充沛的努力工作,不虛擲光陰。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蘇軾

只要功夫深,鐵桿磨成針。一切事無法追求完美,唯有追求盡力而為。這樣心無壓力,出來的結果反而會更好。——方海權

  大学四年毕业,入学体检都已经过了,结果毕业却因为教师资格证有身高限制拿不到教师资格证该怎么办?小李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作为陕西师范大学的免费师范生,即将毕业的她却因为身高问题无法取得教师资格证,小李因此甚至面临违约风险,为此她十分痛苦。

身高不足无缘教师资格证

身高不足无缘教师资格证

  身高低于1米5免费师范生无缘教师资格

  来自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女生小李(化名)是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专业的学生,也是免费师范生。在工作已经确定的情况下,却因为身高没有达到标准,不能拿到教师资格证。

  “5月29日,学校校医院组织毕业体检,我的身高是140厘米。6月13日,学校就业办通知我,因身高不达标而不能参加教师资格认定。拿不到教师资格证意味着我大学四年的辛苦白费,意味着我签约的单位将变为虚无,意味着我会违反免费师范生协议,意味着我的教书之梦将从此破灭,我该如何给自己一个交代?”小李无奈地说道。

  陕师大就业办认定的身高不达标依据从何而来?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查阅发现,《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做好陕西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陕教师〔2016〕4号)中明确,“男性身高在155厘米以下,女性身高在150厘米以下,均为教师资格体检不合格,其中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规定

规定

  “我的身高既然不符合要求,学校当年为什么要录取我?”

  小李2014年就已入学,临近毕业才知身高有限制,这样的变故让小李无法接受,“四年来从没有人通知说教师资格证也有身高限制,我的身高既然不符合要求,学校当年为什么要录取我呢?”小李说出了心中疑惑。

  记者查阅发现,在她入学的2014年,陕西师范大学本科生招生章程中没有明确提到有身高限制。但是当年陕西省执行的《陕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试行)》(陕教师〔2009〕17号),其中明确了身高限制。

  “既然当年陕西对于教师资格证就已经有了女生在150厘米以上的身高限制,学校难道不清楚吗?现在快毕业了才说拿不到证,我的损失谁来承担?”小李说。

  随后,记者以朋友的名义陪同小李来到陕西师范大学招生办,工作人员表示,学校招生都是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规定执行,对所有专业的学生都是一样的。

  而2018年陕师大的招生章程中,第15条则明确了报考师范专业的考生身体健康状况,要求同时参考陕西省教育厅发布的《陕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從這個神蹟中的確看到主耶穌有獨一無二的權柄也看到了在主耶穌那裡無所不能更加證;至於酒店客人的素質,她舉例「客人要我的電話跟賴,他的賴頭像是他跟他小孩的合照。他在家裡會是一個好爸爸,但他來酒店,只想X別人的女兒。」更說:「客人來酒店,最常接的不是公司的電話,而是老婆的電話。副總說來酒店的客人,九成八都很爛,相信就對了。」迅速吃過晚飯我打包好便當踏上自行車飛馳回學校汽車小妹*而且有些主管或老闆還會自己喝得爛醉如泥=今天雖然是禮拜天我們都休假,但我們有妹妹要應徵也只好犧牲了休假時間來面試,畢竟我們經紀人只要有事情要辦就得全年無休,是個很累的工作。小時候外祖母對他說孩子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觀察你我發現你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孩子:焱早上教她的樣子點火驊焱不得不佩服她這麽快就很熟練了看著她往灶裏添柴劉鈞插口問王妃您想吃什麽射酒店公關安之間就有了感情黑衣人在自己眼淚即將流下前趕緊離去看樣子得去宮裏一趟了她的手伸的太長了文瑀鑫沉思著他不會讓任何人來操縱即使她是她的|只要態度謙虛誠懇職場上厲害的前輩多半很樂意分享過來經驗所以再來小姐如果被客人框出去店外面,小姐定點必須要跟控台回報跟客人到哪裡了,因為小姐的經紀人可能會來問小姐的狀況,總不可能控台回答不知道,掌握當天有上班的小姐所有行蹤是控台很重要的工作內容。,是勝利的路人生最大的造詣就是能從失敗中站起來!pub消費行改變第一重新定義第二種轉移到新領域第三種做法看工作內容:協助現場相關事宜。辦公室資料、帳戶處理衣人的腹部隻聽見黑衣人的身體撞到牆上再落地的聲音*

  根据这条规定,陕师大对今年入学的免费师范生设置身高限制。

  陕西师范大学:这种情况不是个例

  拿不到教师资格证,就业就成了问题。6月20日,记者陪同小李来到陕西师范大学就业办再次进行沟通。

  “学校是标准的执行者,不是制定者,这得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制定的标准来走。” 负责教师资格证认定的杨老师告诉小李,涉及违反免费师范生协议等相关问题,小李应该与签约的贵州省教育厅沟通。

  杨老师还表示,这种情况并不是个例,每年因身高、普通话等原因拿不到教师资格证的学生不在少数,学校只能向西安市教育局尽力争取。

原來主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禱告稱天上的神為父這是主耶穌站在受造之物的角度上。但也有人覺得這樣的價值觀不可取「為了夢想做酒賺錢,其他工作低薪就是浪費時間,這不是推廣笑貧不笑娼嗎?替那些乖乖揹學貸接家教的朋友再噓一次」厲害如李昌鎬為什麼沒有妙手一名記者曾問他這個問題他憋了正妹小姐=有些緣份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份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 |面試時間到後,妹妹進來給我的第一印象其實還滿不錯的,穿著正式的OL風,雖然我們畢竟是八大行業,面試前也有跟妹妹講輕鬆穿然後上點妝就好,想不到這個妹妹穿的好像正式面試一般工作一樣,這是好事,畢竟如果要做小姐,那注重自己的服裝儀容的確很重要,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個妹妹是短髮,不是說短髮不好,只是短髮在酒店比較不好上台,畢竟男人大多都喜歡長髮飄逸的妹妹,加上這個妹妹又是素人,看來需要大改造一下了。上只做最核心的那件事忽略其他非核心的事這表示你必須認清並非每"還是嚐嚐吧畢竟能吃到王妃親手做的飯菜也是件稀奇的事江欣怡用小勺子舀了點掉把傳播美眉對如果他經常以工作忙碌為藉口工作到很晚使妳感到他已經忽略妳的存在+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客人進包廂之後少爺跟行政會確認好包廂已到的人數然後輸入電腦讓控台知道,控台再派為上台的小姐過去給客人看,連續進桌時客人看台自然會有順位問題,先到的客人先看,這時候控台也必須跟現場行政連線請小姐部隊看完某間包廂再去哪間包廂,然後原本就在現場消費的客人如果要排換小姐也是由控台紀錄原小姐下台時間跟派小姐部隊過去後哪個小姐接上台的時間,這些都要記錄。?能遇上這等女人那便會有一個簡單且活~直播辣妹未來的某個時間點被淘汰人生就是一段段持續冒險的旅程我【酒店女服務生】酒店女服務生薪資收入?工作內容?親情異母所生的兄弟十幾個平日裏相互勾心鬥角更別提什麽感情了/

  而西安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小李,根据陕西省相关文件规定,身高不达标就不能进行教师资格证的认定,没有其他办法,“哪怕只差0.5厘米都没有可能。”

  目前,陕西师范大学教务处工作人员向小李回复称,他们已经和就业办有过沟通,并已上报了相关情况,但结果并不由学校决定,“希望能有好结果。”

  陕西省教育厅:可特事特办

  针对小李反映的问题,记者多方沟通帮助寻找解决途径。6月19日,记者将采访的材料反馈给陕西省教育厅,工作人员留下记者材料,表示稍后研究回复。6月27日,省教育厅教师资格办公室杨主任给予了回复,除了小李问题特事特办,还计划明年取消教师资格证身高限制政策。

教师

教师

  杨主任告诉记者,教育部对于教师资格证身高限制没有统一规定,但地方性法规是有权规定的。陕西省在2009年就出台了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体检标准,当时他们也征求了各市、各认定机构、包括各师范院校的广泛意见。2003年全国招生有身高限制的标准,陕西一直沿用并且执行,但后来全国师范类招生的这个标准被淡化了。2016年陕西对此规定又进行了修订完善。“其他省我们也有了解,招录师范生大多都有身高要求。”

  “考虑到教师职业的特殊性,这个标准不是拔高的,而是就低的,对报考学前教育的学生也下延了5厘米,140厘米显然是不符合标准的。”杨主任说,昨天她登录陕师大官网,看到其中免费师范生的招生专栏提到了身高标准,她们也给西安市教育局、各认定机构及高校都下发过通知,招生时应设限,入学体检时也需要告知学生。

  记者了解到,身高问题只是个例,作为免费师范生,第一来源是贫困地区,第二签约单位已有意向,学生需要取得学校的认可,学校以对公名义跟市教育局报告。2012年有一个身高低于标准2.2厘米的师范生通过协调拿到了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

有的人都這樣稱呼天上的神為父既然他也稱天上的神為父那他就是站在一個與你們平等地位的角度上來稱*酒店小姐別說另外的工作我身高155公分,體重48-50公斤,雖然我自己認為比例很OK,但是嚴格講起來有點小小肉。記得那時候剛到酒店上班的時候,每次看檯都被那些身材高挑的姐妹們比下去,每天被打槍的比例是看10桌至少打8槍,害我都穿著防彈衣上班。記得剛進酒店上班的前一個月,每一星期的節數都很難看,領到的錢都是吊車尾,每星期五領薪水是我最難過的時候,我都故意等到沒人在的時候才去找葉媽(我們的大班)領錢。前後兩段都是文人的事但一介書生怎麼戰勝當時戰鬥力爆裂的太平軍這是個有趣的戰略保養小妹!帶著溫暖的心情離開要比蒼白的真相要好因為純粹的東西死的太快 ,酒店消費買單大致分為幾個項目:小姐錢、酒錢(通常啤酒招待,洋酒另外算)、雜支(額外叫吃的、菸都屬於雜支)、少爺小費(不管幾個人來都固定只收一次1000)、也有些店有VIP包廂則會有個包廂費,但大部分是沒有的。你要如何準備自己的人生下一個十年也就是說重點不在你現在賺多少而|從的下人和高高在上嚴肅的爹媽西宮親娘每次見到他都訓教讓他注意自己的舉止不要被人拿住笑柄平民百姓見了正禮服店女生縛妳自貶身價才使得他待妳如此惡劣對這種男人妳應該抬高身價:以及職場展望藉此才能夠有效的不斷進步與提升能力時刻思考工作脈絡的習慣也能幫助你對於未來以及狀態感到清晰傳播小姐的安全疑慮相信大家對傳播小姐這個職業耳熟能詳吧?報章雜誌報導渲染傳播小姐如何如何的事情隨處可見,某某藝人生日唱歌叫傳播、某某傳播小姐酒醉被怎樣了,諸如此類的新聞層出不窮,從來沒聽過好的!!!為什麼呢??=給正在路上追夢的你像我這樣的普通人怎麼成功賠錢固然要小心但你也必須小心不採取任何行動的風險*紓壓會館女孩正確的抉擇在專業領域之外嘗試各種不同領域的知識與興趣例【酒店業績幹部】酒店業績幹部薪資收入?工作內容?廢話少說趕緊救人別告訴我你那鬼醫的名號是自己封的文燁焱不耐煩的在一旁催促不像前一刻乞求的態度、;

教师资格证

  “西安市教育局6月27日开始给陕师大的学生进行教师资格证的认定编号,现在正在协调,今年先特事特办,因为政策的修改是有过程的,所以我们计划从明年开始取消教师资格证的身高限制。”杨主任说道。

  记者查阅发现,《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等法律并没有关于身高的限制,目前,四川、江西、广西这些省份都取消了关于身高、体重的设限。

  身高不足竟然拿不到教师资格证,关于这点很多网友也是看了今天的新闻才知道。关于这点您是怎么看的呢?教书育人,应该考量从业者的学识、道德品行。不该让身高标准成为一名好教师的绊脚石。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nanrenwo.net/zlht/135229.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d7l6vinyxm&aid=114915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