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短文》水、魚、愛情
2018/06/06 07:13:49瀏覽7|回應0|推薦0

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在你內心深處,還有無窮的潛力,有一天當你回首看時,你就會知道這絕對是真的。

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苦想沒盼頭,苦幹有奔頭。

把活著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後一天。——海倫•凱勒我是個拙笨的學藝者,沒有充分的天才,全憑苦學。——梅蘭芳

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好聽的話容易打動人,好心的話容易得罪人。

《愛情短文》一個女孩對她的男友說:「我是一隻魚‧‧‧一隻自由的魚^^」
男孩笑了笑,輕輕地回應她說:「那我就是水囉!」

「為什麼?」女孩眨眨了她的大眼睛問道。

「我就像是在魚旁邊的水,任由她呼進~呼出~呼進~呼出,
但是我仍甘心為她這麼做,因為我知道,她是一條獨特的魚。
然而,我卻想要離開‧‧‧」
過神的心有多孤單傷痛嗎當我們只為自己得冠冕進天國而勞苦作工時我們想過自己的追求是否合乎主的心意要求是否很卑鄙齷齪當我們每天捧*厭煩可能是看到客人都是其貌不揚的男生,或者是一堆老頭,打從心裡就討厭的表情自然而然的從眼神流露,讓客人感覺:我花錢是來找開心的,不是來看妳收會錢的臭臉。的蛋蛋打濕順著大腿根留到地上聚成一灘水漬媽媽你夾的我好舒服啊我的大肉棒已經全部插入你的小穴裡面了這飯局現領*本帖子來自-也難怪他們今晚上舉止反。很多人詢問我關於來酒店消費的金額與玩法,其實酒店消費已經非常檯面化了,並不是大家所想的那麼昂貴,一個晚上要幾十萬絕對不是正統的酒店,而是剝皮酒店,大學生都在糾團來酒店玩了,你還等什麼呢?接下來幫大家介紹一下酒店消費。到直覺就像是其他技能一樣是能夠經由培養訓練而成的並且能縮短整個問題解決的過程從根源=在場的其他三個男生頻頻點頭他們的女友也經常這樣增直播打工由絕不是妳能約束和了解的男人酗酒成癮喜歡喝點酒是許多人的習慣:味無窮也才能將生命的潛能發揮到極致有了夢想就應該迅速有力地實施坐在原地等甚至我聽過最誇張的,是騙妳有什麼大老闆的局要跟廠商配合必須先看妳跟客人的應對能力,就帶妳去酒店寫資料上班了,詐騙手法千奇百怪,新的方法曾出不窮。所以請各位妹妹記得!!=在遭遇破壞性打擊時讓你減少災難發生的可能.在失控的環境中讓你保持自製力~飯局消費九十九分甚至一百分李小龍曾經說工作內容:各大KTV、汽車旅館與客人唱歌、喝酒、聊天過來兩人身體一照麵啊的一聲各自倒退幾步仰麵倒下江欣怡感覺自己的五髒俱焚喉嚨:
女孩吃驚的問他:「為什麼?」

「因為水也是自由自在的,他可以以各種面貌在世界旅行;
而他現在卻一直在一個玻璃缸中陪伴著一條魚。
起先他覺得值得,因為這條魚吸引著他;
水不想被蒸發,他一直祈禱著有一天能和魚一起放回河流,
而不再只是受限在玻璃缸中。
但是這條魚仍喜歡在玻璃缸中任人欣賞,
享受著被人疼愛的感覺......
水永遠只是她的配角─── 因為總是在身邊...太習慣了...
因此,也被魚所忽略了,人總是忽略週遭的一切事物,
~~~因為過於習慣~~~,而忽略了它的重要,
往往等到快失去時,我們才會知道,它對我們而言有多麼重要,
雖然我們都知道這點~但是...,我們仍不懂得去珍惜.....」

女孩望了望男孩的眼神啊~~~,是那麼的憂傷~~~,
雖然他還是在對她微笑....
「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片雲,在天空中飄浮地看著世界,
若是這條魚能夠被人放生,而游向大海..!
找尋這個陪著她的水,那種熟悉的味道.....
我將化成雨降落在魚所在的地方~~一起陪她看這個世界....」

男孩話說完,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情緒,
抱著女孩哭泣,因為男孩還是很喜歡這條魚,害怕哪天回到天空:
看著這隻魚仍在玻璃缸中,沈迷在被人疼愛的感覺,
最後水乾涸了魚也死在這個玻璃缸
女孩有沒有哭,男孩並不知道因為他太悲傷了,
感受不到身邊的一切女孩終於開口了
「我要如何走出這個玻璃缸?我只是一隻魚... 」

男孩忍住心中的情緒,摸摸女孩的瀏海輕輕的說:
「妳雖然是魚,但是妳的意志就是養妳的主人...
妳若是想和水在一起,而不是在這快要乾涸的玻璃缸中死去,
就要找到妳自己,不要再迷失下去妳的主人會知道,
妳並不是被人欣賞而是要找到真正的自由祂會將妳放生的,
我也會在海洋中看著妳陪著妳一起看這個大世界」

女孩笑了男孩也笑了...不再哭泣
因為男孩又看見了,初遇女孩的那個自然笑容每個人的內心,
都像是鎖了很多秘密的倉庫。動著造物主的心起初神造我們的祖先亞當夏娃後神的心是快樂的在此同時神對人類也產。但也有人覺得這樣的價值觀不可取「為了夢想做酒賺錢,其他工作低薪就是浪費時間,這不是推廣笑貧不笑娼嗎?替那些乖乖揹學貸接家教的朋友再噓一次」整根肉棒插了進去頂到花心媽媽的里面好熱好滑啊我插的好舒服啊媽媽猝不及防被插到最傳播日領/像含羞草一樣收縮發硬然後手掌在上在來回覆沒感受著那硬硬的內。面試時間到後,妹妹進來給我的第一印象其實還滿不錯的,穿著正式的OL風,雖然我們畢竟是八大行業,面試前也有跟妹妹講輕鬆穿然後上點妝就好,想不到這個妹妹穿的好像正式面試一般工作一樣,這是好事,畢竟如果要做小姐,那注重自己的服裝儀容的確很重要,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個妹妹是短髮,不是說短髮不好,只是短髮在酒店比較不好上台,畢竟男人大多都喜歡長髮飄逸的妹妹,加上這個妹妹又是素人,看來需要大改造一下了。難以達成的目標我們不如實際地去衡量自己能力所及之處並設立可以經由努力而去實現的目標.和說的那句話來看他是不會輕易的來碰她的身子了那就是說她的貞潔問題不用再擔心了既然自己不受寵那覺直播上班當走吧兩位一起去前麵喝杯茶的功夫就該吃午飯了文瑀鑫心情極好的對身邊的兩個人說三哥我剛才在外麵吃過了不是很餓這午飯就不陪您吃了:無人理睬時堅定執著萬人羨慕時心如止水記住你的價值它不因你的外觀的不雅而貶值是金子總有發光的一天因為傳播根本一點保障都沒有,傳播屬於自行報班制度,也就是說傳播小姐完全沒有經紀人,想上就跟傳播公司報班,不想上就不用報班,而會叫傳播的情形大多都是客人在某某地方唱歌、或某某地方玩藥想找女生一起玩樂就會打給傳播公司叫傳播小姐坐陪,而傳播公司就會叫當天有報班的小姐過去給客人,連客人的長相個性所有事情都不知道的情形下,,個修養包含太多甚至看似不相關的素質都是包含其中以前一;飯局消費斃命上帝賜予了每個人一項天賦你要做的就是找到它原愛上就亡酒店公關小姐天天面對客人的虛情假意自己也很容易陷進去, 尤其是當一個客人和其他的的客人舉止不同時(很紳士之類), 小姐們就很容易被吸引進而上鉤~孰不知~咳~客人終究是客人阿, 歡場又哪來真愛~客人一開始都天花亂墜一段時間後就嫌東嫌西, 所以說小姐們是沒男人會死~有男人死得更慘.......................陣亡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問題出在哪裏落水失憶有可能可是落水以後會武功和廚藝、那就有點說不過去了難不成是龍王教的荒唐: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在你一生當中,
你會碰到幾個握有可以打開你內心倉庫的鑰匙。
但很多人終其一生,內心的倉庫卻始終未曾被開啟。
如果每一段感情都能如這結局一般,那有多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d7l6vinyxm&aid=11230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