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親子景點ptt】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2022/08/13 13:50:48瀏覽33|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地圖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

云山萬里水如湍, 日夜相思玉枕寒。 難耐更深聞鵩鳥, 惺忪夢曉羨儔鸞。 閨房春貌倚奩靚, 禪舍秋容對鏡端。 遙遠詩花情咫尺, 虔誠祈禱祝平安! >>>更多美文:律詩

讓人百讀不厭的晚安唯美文案 一、工作已久,時光荏苒,看慣了世事,被生活磨平棱角,開始感慨人生不易五味雜陳,笑笑卻道天涼好個秋。 二、你總是羨慕我放蕩不羈自由自在,可不知我又是多么羨慕有人等你回家,人可真是矯情。 三、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堪稱完美的,當然也沒有一件事是堪稱完美的,凡事有得必有失,記住魚和熊掌是不可能兼得的。 四、那些令人羨慕的感情,其實也沒那么多山盟海誓,所謂的轟轟烈烈,也只不過是他們在經歷了很多考驗和磨難之后,還可以肩并著肩,手牽著手。 五、人這一生,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以為走不過去的路,跨過去后再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 六、人生,學會沉淀。沉淀,不是消沉,是用一顆淡然的心審視浮躁,是在寧靜中找到屬于自己的位置。 七、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 八、此生,不管遇見誰,不管活成怎樣,不管日子多么艱難,生命對每個人都很珍貴,容不得我們去辜負和浪費。 九、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回頭,擦肩的過客,就不要在原地等;當你在刻骨相思,別人卻風輕云淡,你的執迷不悟只會讓自己更惆悵。 十、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是做事的人。 十一、因為不能夠在一起,所以才會越愛越深吧,也許某天你還會突然想起他,那個曾讓你對明天有所期待,但卻完全沒有出現在你的明天里的人。 十二、人斗不過命,命斗不過時間,隨著時間的推移,那些原來孜孜以求,怎么也想不通的問題,糾結不清的事情,也會變得風輕云淡了。 十三、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 十四、這世界上,有一千種等待,最好的一種叫做來日可期,你終究會遇到這樣的一個人,讓你義無反顧,而那個人,恰好也在茫茫人海中等待你。 十五、看櫻花滿天,悲傷在流轉,卻掩不住斑駁的流年;成功是分兩半的,一半在上帝手中,那是宿命;另一半在自己手中,那是拼命。 十六、我不多心,不猜疑,不管我有許多理由放棄你,但我選擇了留下;而你有一大堆理由留下,卻選擇了放棄我。 十七、不可能的事,別想;不可能的人,別等;明知道不會有任何結果,還泥足深陷,就是你活該。 十八、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那個說會等我的人,卻跟另一個人走了。 晚安唯美文案 一、人生最困難的時候,也許正是轉變的時候:改變固有的思想,人生就可能迎來轉機。幸運,總是離努力的人更近一些。 二、抱怨是一件沒有意義的事情,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然后跳出那個圈子。 三、在那一刻眼淚讓我深深地感受到在一次崩潰,回憶沒讓我好過,他在一次讓我感到麻痹!我一直拼命的讓自己的生命嘗試著多種不同的眼淚! 四、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于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 五、行于世,當識人,識人不必探盡,探盡則多疑;當知人,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友;當責人,責人不必苛盡,苛盡則眾遠;當敬人,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當讓人,讓人不必退盡,退盡則路寡。 六、只有想不到的人,沒有做不到的事。想干就總會有辦法,不想干就會有千百的理由。命運不會總是偏袒你,也不會總是忽略你。 七、人總愛跟別人比較,看看有誰比自己好,又有誰比不上自己。而其實,為你的煩惱和憂傷墊底的,從來不是別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態度。 八、在做任何事之前,必須有正確的方向,盲目地行動只會導致失敗。正確的方向是成功的前提,沒有或迷失了方向,做事情就很難成功。 九、努力也許不等于成功,可是那段追逐夢想的努力,會讓你找到一個更好的自己,一個沉默努力充實安靜的自己。 十、不輕易評價別人,是一種修養;不活在別人的評價里,是一種修行。成熟的人,從不輕易評價別人,也不會活在別人的評價里。 十一、堅強并不只是在大是大非中不屈服,而也是在挫折前不改變自己。 十二、你的假裝努力,欺騙的只有你自己,永遠不要用戰術上的勤奮,來掩飾戰略上的懶惰。上天不會虧待努力的人,也不會同情假勤奮的人,你有多努力時光它知道。 十三、無論你正遭遇著什么,你都要從落魄中站起來重振旗鼓,要繼續保持熱忱,要繼續保持微笑,就像從未受傷過一樣。 十四、人生沒有筆直路,當你感到迷茫、失落時,找幾部這種充滿正能量的電影,坐下來靜靜欣賞,去發現生命中真正重要的東西。 十五、人生從來不是規劃出來的,而是一步步走出來的。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每天做那么一點點,時間一長,你就會看到自己的成長。 十六、所有的努力,都是因為熱愛。無論昨天如何,每個新的一天,都是改變人生的又一次機會。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 晚安發朋友圈的好文案 一、青春里,總有些事情要努力去做,人活的就是一種心態。一個人的行為,決定一個人的心態。一個人的言語舉止,決定一個人的修養。一個人的素質,決定一個人的品味。一個人的行動,決定一個人的未來。 二、一個不自信的人,總是在別人不經意的言語中迷失自己,好像自己本來就是那樣。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后來才知道,舍棄更難。生活的悲劇性在于,我們老得太快,卻懂事得太遲。 三、命運既有順境,亦有逆流,不必諸事稱心,唯挫敗與困苦,是厚重人生的礪石,彼之越堅,你走得越穩;事業既蘊巔峰,亦含谷底,不可隨時居高,走到最低點,只要邁步就是向上,不若積聚力量,期待下一輪進擊。驕揚跋扈或妄自菲薄,無疑都是淺陋無知的弱者,當生氣不如爭氣,埋頭換得出頭。 四、無論現在的你處于什么狀態,是時候對自己說: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五、當你能念書時,你念書就是;當你能做事時,你做事就是;當你能戀愛時,你再去戀愛;當你能結婚時,你再去結婚。環境不許可時,強求不來;時機來臨時,放棄不得。這便是一個人應有的生活哲學了。 六、許多時候,寧愿被誤會,也不愿去解釋。一滴墨,可以污濁一杯水,難以渾濁一條河,因為心大方能容納;一句話,可以破壞一時的心情,難以決定人的一生,因為命運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讓步履沉重,難以銷蝕執著的追求,因為活著,因為堅強。放飛心情,讓心自由飛翔,讓美麗的世界在自己的心中! 七、人生,活著,那就是一種心態。身安,不如心安;屋寬,不如心寬。以自然之道,養自然之身;以喜悅之身,養喜悅之神。有所畏懼,是做人最基本的良心準則。所謂快樂,不是財富多而是欲望少。人生要學會不抱怨,不等待,不盲從。 八、別把人生想的太難,人生需要幾分自我的鼓勵,不管在什么時候,要有幾分信念和信心,生活少不了哭哭笑笑。青山綠水依然在,來來往往人不同,要學會看得慣,還要學會看得開,你內心的平坦是人生最真實的風景。 九、時間讓人成長,歲月使人成熟,奮斗激勵成功。經歷充實人生,挫折磨練人的意志,困難挑戰人的極限,奇跡考驗人的毅力,災禍塑造人的堅強,人生就是不停地跌倒,不停的強大,堅信自己,突破自我。生命不止,奮斗不息。 十、掌控住自己的格局,就掌控住了人生的框架。只有把握住自己,才能把握住世界,把握住結局。喜歡追夢的人,切記不要被夢想主宰;善于謀劃的人,切記空想達不到目標;擁有實干精神的人,切記選對方向比努力做事重要。 十一、敢于嘗試才能得到更好,抓住的機遇也就更多,人的一生有幾次機遇?敢于嘗試敢于拼搏的才有出路,也許下一次好運就會降落于你! 十二、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斗,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 十三、學會比以前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學會冷血,只對對我好的人好。學會孤獨,沒有誰會把你當寶護著。生活中的很多煩惱,就是源于我們不能體諒,過分在意了自己的主張,互不理解,互不相讓,傷了彼此的心靈。 十四、當你接觸的人越多、層面越高,你會發現,越高端、越有教養的人,大都相互支持、抱團發展,因為你好了,大家都好;越低端、層次越低的人,越是喜歡詆毀忌妒、相互拆臺、彼此鄙視,因為我不好,我也不讓你好。所以,決定一個人繼續成功的首要因素是境界及思維,和一群有同樣格局和思維的人在一起前行多么重要!努力成為一個可以支持別人的人! 十五、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羌。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懂得感恩,不會因功成名就而目中無人,也不因籍籍無名而卑躬屈膝,持一顆平淡的心,不卑不亢地生活。 十六、時間從來不會說謊,總有一天,它會證明給你看,誰是真心,誰是假意,誰是關心,誰是算計。這個世上,有人喜歡你,也有人討厭你,不管你做得多好,也得不到所有人歡心,你的真情,有人視而不見,你的付出,有人嗤之以鼻,人心,究竟有多復雜,你善良,你簡單,你再三忍讓,最后還是有人把你算計;你真誠,你寬容,你一再原諒,最后卻是讓自己受了傷。不要以為,你幫別人,別人也會幫你,不要幻想,你掏真心,別人也給真情,往往,越是你在乎的人,越能傷到你,越是你幫過的人,越能背叛你。 十七、誰的人生里都有暴雨和大雪,都有暗礁和荊棘,但有趣的人能夠將傷害最小化,這是一種大智慧。當你想要成為一個有趣的人開始,你就比原來更有趣了一些。真正能讓你顯得高級的是有趣的靈魂,有趣的靈魂會讓你閃閃發亮,讓你充滿吸引力。 十八、你想的越多,顧慮就越多;什么都不想的時候反而能一往直前。你害怕的越多,困難就越多;什么都不怕的時候一切反而沒那么難。別害怕別顧慮,想到就去做。這世界就是這樣,當你把不敢去實現夢想的時候夢想會離你越來越遠,當你勇敢地去追夢的時候,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十九、人生的一切痛苦,都來源于自己的內心。心境不同,感受也就不同。如果能夠保持一種安寧、平和的心境,痛苦就會越走越遠。 二十、不要怨天尤人,怨爸媽沒把你生的太聰明,怨老天爺沒給你好機會,更不要妒忌別人飛得比你快,安心做一只笨鳥,勇敢的向前飛!你要去做那只慢速前進的烏龜,趁那只懶惰的得意的兔子睡著的時候,去超過他! 發朋友圈的晚安文案 一、星星亮著,夜空就不會黑暗;問候伴著,心靈就不會孤單;祝福傳遞,溫暖送你。愿你今晚有個好夢,晚安! 二、在寧靜的夜晚來臨時,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愿我的一聲問候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愿你做個好夢。 三、有朋友關心是一種幸運,有朋友鼓勵是一種督促,有朋友思念是一種幸福,有朋友祝福是一種愉快,愿我小小的問候給你帶來安慰。晚安。 四、空蔚藍,杜鵑紛飛,曾經萍水相逢,歡聚一堂,驀然回首,唯有友誼存留;夜幕降臨,鐘聲悠悠,時光已逝,唯朋友獨留,晚安! 五、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六、昏黃色燈光下,反光的玻璃窗前,隔著閃著熒光的電子屏幕,是你溫暖的笑眼。愿你有一個溫柔的夢。 七、夜幕降臨,繁星點點,思緒沉浸在晚風中,輕輕問候著你,為你掃去一日的忙碌與疲憊,為你帶來心情的舒暢和愉快。愿你擁有一個愜意而寧靜的夜晚。 八、夜深泛著幽藍的光,這樣的季節叫人有所向往,生活足夠叫人迷茫,可是我們還要等待明天希望,道一句晚安,早早休息,明天還要努力堅強,道一句晚安,好好休息,安好一整夜! 九、真心感謝你,困難時陪我身旁,沮喪時給我希望,奮斗時添我力量,為我把風雨遮擋。秋天是收獲的季節,愿將我所收獲的快樂和幸福,與你分享。晚安。 十、孤單的夜不做孤單的人,有晚風和你嬉鬧,有小蟲陪你做伴,還有我的祝福短信,讓你一夜美夢到天亮! 十一、勞累一天,只為三餐。輕松或艱難,苦辣酸與甜。素食心愈安,寧靜可志遠。自由需金錢,暖心親密談。規劃好明天,小伙伴們晚安! 十二、一夜好夢,忘記所有憂愁;一夜香甜,拋卻所有煩惱;一夜深睡,甩掉所有苦痛;一覺醒來,開啟新的美好。朋友晚安! 十三、沒有誰的人生能一帆風順,人生只不過來往走一遭,在無奈面前,不如轉換一個角度,懷著一顆平常心,不盼望,不刻意追求,不去計較得失。晚安朋友! 十四、睡夢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短信息;不知最近可如意,工作生活皆順利;愿我祝福永伴你,道聲晚安祝吉利。 十五、夜里,那滿天繁星,就是我凝視你的眼睛。那皎潔明月,就是我思念你的神情。晚風輕輕拂來,帶去我的問候:夜深了,做個好夢! 十六、安靜欣賞夜景,將喧鬧歸零;慢慢喝杯牛奶,將忙碌歸零;清除痛苦記憶,將壓力歸零。夜晚一刻,祝福升級,煩惱歸零。晚安,好夢! 十七、假如你是那只歸來的小船,我愿是靜靜等待的港灣,讓溫馨的風吹撫你的帆,輕輕蕩起幸福的浪,把快樂送到你夢鄉。 十八、當鳥兒倦了的時候,它會選擇飛回巢穴,當人兒累的時候,他會選擇回到家里,卸去疲憊的偽裝,放松自己心情,原來生活是這樣的美好,晚安,朋友! 十九、生活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但不由自主。有些事情,不關心,但關心可能是什么。生命沒有,只有后果和結果。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但不在別人手中。成熟意味著面帶微笑面對一切。晚安。 二十、剪一輪明月,當作窗花,掛在深夜,去和夢邀約,和誰對話,遇見周公,他說深夜花更香,他說夢里你更美,世界睡眠日,祝你好夢甜甜! 晚安唯美文案 1.忙忙碌碌地生活著真好啊,根本沒時間傷春悲秋,每天的念頭就只有:干完今天的活就可以睡覺啦。 2.時間終究會帶走青春的翅膀,卻往往留下一根多情的尾巴,就像它把悲劇變成喜劇,又把喜劇變成悲劇。 3.人與人之間,開始讓人舒服的,也許是你的言語,但后來讓人信服的一定是你的人品。人生,并不全是競爭和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就! 4.一個人不應當虛度一天的時光,他至少應當聽一曲好歌,讀一篇美文,看一幅好畫。如果可能的話,至少說幾句通達的話。 5.如果你過分珍愛自己的羽毛,不使它受一點損傷,那么你將失去兩只翅膀,永遠不再能凌空飛翔。 6.我生命里最大的突破之一,就是我不再為別人對我的看法而擔憂。此后,我真的能自由地去做我認為對自己最好的事。 7.當你很著急要解釋自己的時候,提醒自己:緩十秒也許十秒后,你就會意識到事情值不值得,對方值不值得。 8.如今的我,談不上幸福,也談不上不幸。在所謂“人世間”摸爬滾打至今,我唯一愿意視為真理的,就只有這一句話:一切都會過去的! 9.目中有人,才有路,心中有愛,才有度。一個人的寬容,來自一顆善待他人的心。一個人的涵養,來自一顆尊重他人的心。 10.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許我們從來不曾去過,但它一直在那里,總會在那里。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11.懂得替人保守秘密的人真是時代之光,人的信任是雙向的,那些愿意對你全盤托出的人,是因為信任你會對此守口如瓶,別輕易辜負。 12.幸福的關鍵不在于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在找到一個人,然后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個完美的關系。 13.人生總有幾道坎,生活總有幾分澀!風雨征程,苦累相隨,不苦不累無人生!為自己苦,值!為自己累,值!事,不論多難,也要努力。路,不論多險,也要堅強。 14.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不愿打擾你的生活,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成長就是這樣的,不斷的告別,不斷的遇見。 15.我們自己的生活,要自己來做主。人生是越走越復雜,幸福不是一天就能獲得的,做一個堅強的人,坦然面對,勇敢體會,酸甜苦辣,各種滋味。與其沉溺過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傷和孤寂,不再害怕迷茫。 16.喜歡就是:你喊我走,我還是留下,你叫我滾,我還是跟著,但你要是喜歡別人,那我就不留,不跟,也不樂意了。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一個人活在世上,總是一定的人生價值,不然這一生就白活了。小的時侯學習知識,也是為了將來可以為社會做出貢獻,就像小小的金子,總會發光發亮的。看現在社會上的名人,有錢人,他們的價值就像他們的身價一樣,有一定的聲譽,可以在社會有每一個角落,讓他們的價值體現的更加完美。再說,現實的社會,無論是學歷不高的農民工也在為了生活而付出努力,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都說幸福是奮斗出來的,并不是在養尊處優中等待來的,加上今年的疫情,好多的人都下崗了,有人轉業,有人改行,無論怎樣,路是人走出來的,只 要有自信,做自己喜歡的事,也可以走出一條屬于自己的路。 一個人的價值雖說和錢扯不上一點關系,可是一旦有了關系,你的價值就是金錢的代表,身價越高,地位就越高。不要小看草根,他們只要通過努力,慢慢就會有一定的人生價值。以前把那些玩物尚志的人,叫做紈绔子弟,他們每天游手好閑,無所事事,最終成了敗家子。現在這樣的人還是有的,可能太安逸了,太多的外界因素,使得他們覺得現在的生活還是可以的,等到了年過半百再說吧!他們拘泥于現在的生活,也不會去改變現狀,在這個舒適區中,讓自己的前半生過得無所事事,總有人在為他的生活而努力向前,可是他們卻一直保持現狀,不去改變自己的不足,這樣的人其實很多人都是瞧不起他們的,因為他們連自己都養不起,有時還會被另有所圖的人利用,他們的人生價值究竟是什么,他們自己也不知道,活在這個世上為了什么,也無從談起。 都說一個人的人生有起有落,可是只有在一生中,你努力向前走了,哪怕路上再荊棘滿地,也要付出血和汗水的,沒有什么不勞而獲的事,有時可以發揮你的所長,雖說改變不了社會,可是社會可以改變你。有時年紀卻不是障礙,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自己戰勝自己,才是英雄,路并不難走,有人會和你一起走,就怕你不趕走,明明有路也不敢同前走一步,那就是一個懦夫,一個不敢面對自己的懦夫。 一個人活在世上,并不是為了別人,可是也要對得起自己,成就的路,成功的路都自己走出來的,身邊會有人支持你,幫你走完余生,勇氣是最大的鼓勵,不要羨慕別人有什么,自己努力了,也會有的!讓一生有價值,就要付出行動! 不要瞧不起自己,這樣人家才會瞧得起你!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半日遊】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西屯夾子園地圖】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
( 興趣嗜好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rc6qltfx&aid=17683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