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
2022/08/13 13:57:01瀏覽27|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我還記得,那個夏天,分外的炎熱,烈日懸掛在天上,腳踩在烤得焦燙的水泥地上,黃膠鞋都有融化的感覺,迷彩服被汗水浸透,身上長滿了痱子。在那20天連續40度以上的高溫下,練習站軍姿,踢正步,匍匐前進。那是一段摸滾打爬的日子,記憶中很漫長,回憶起來很短暫,最深刻的是軍訓初期,突然發現洗不干凈的手,卻只是曬黑了。而室友連頭皮都長滿的痱子,成了我們的笑談。那是2006年,大一畢業的夏天,我20歲的時候,正處于二了吧唧的年紀,對于未來,沒有很清晰的想法,唯一知道的是,以后要找個工作,先養活自己。 我還記得,那個冬天,我走了,以實習為名,一個人背著行囊,帶著堅決和義無返顧,匆忙地踏上南去的列車。我想我一生都不會忘記,那近32個小時的車程。那是第一次自己坐火車,身邊坐著的,只有陌生的人們。一天兩夜的路,擁擠狹小的硬座,抵達惠州是凌晨4點。那是2007年12月,雪災的前夕,我卻幸運地結交到一個朋友。輾轉,2008年春節前,我又去了深圳,在那個被稱為經濟特區的地方,最深刻的是梅雨季,伴著臺風的呼嘯,雨水像瀑布一樣傾倒,風雨過后是彩虹,會結伴去吃牛河,喝高湯,然后奔赴海邊,嬉笑玩鬧。而曾經記憶里的人、事、物,變得遙遠而陌生,生活中的來來往往恍惚又悵然,從汽車租賃到廣告策劃,行業在變,對待工作認真的心不變。 秦嶺淮河是我國南北的分界線,北方是故鄉,而南方是遠方。在遠方的日子其實并沒有太多感覺,生活依舊是富有規律性。恍若間感覺自己的上輩子或許真是一株雜草,隨便的一方水土就可以讓我以自己的方式繼續存活。更多時候會幻想自己是一株隨風漂泊的蒲公英,在未來的日子以自由的風向為指引,飄蕩在空氣中,在不知名的地方落地開始一段旅程,再在風起時繼續自己的旅途。 還記得2009年春節前,我開始了新的旅途――歸途。回到陜西,回到西安,回到家,父母的笑臉,熱騰騰的大魚大肉,瞬間,心和身體有種“活過來”的感覺。在外面不難捱,但是,在家更窩心。過完年,我成為一家監理公司的職工,第一次去施工現場,是在深冬時節,踩在堅實的路基上,陜北的狂風呼嘯而過,遍體生寒。滿天的沙塵飛揚,穿山的隧道就在路基的盡頭,工人們還抓緊時間搭架子,刨墻面,不時有電焊的火光閃過。那時還只是看看,并沒有很深刻理解,轉身就全身心投入到沒完沒了了的行政工作中,文件、印務、車輛明細、保險費用等。沒玩沒了的加班,除了工作和美食,就只剩下睡覺,好好的一個大好青年,硬生生的成了個宅女。 悄然的,到了2011年。還記得,那天的陽光明媚,我拖著行李箱,吃完涼皮肉夾饃,飛往昆明,出了機場不停又趕到火車站,懷揣著一顆焦急的心,買到了當天最后一趟去麗江的車票。第二天凌晨五點,我坐在麗江車站前,遠處透著微微的光,勉強可以看到湛藍的天空,一種安然油然而生。那是我人生第一次真正單純的旅行。一個人,帶著自己,奔赴遠方,登上了雪山,看沒看過的風景,過另一種悠閑自在的生活,香格里拉的白云,松贊林寺的巍峨,那是一幅永不褪色的畫卷,開啟了向往自由的心。 還記得,那年的夏天,突發奇想跟朋友跑到了北京,7月的天,太陽熱情的難以招架,逛故宮,爬長城,天安門前留念,還記得為去哪有了小小的分歧,也記得偷偷為對方買禮物的欣喜,從高中到現在,十幾年的時間,有個人在需要的時候可以陪伴自己,真好。 還記得,很多很多。可也明白,歲月如梭。 以前就深深覺得時間是最殘酷的東西,很多很多的記憶隨著時光的推移愈漸愈遠,直至再也尋不到痕跡。而自己的來來往往終歸是一個人陪自己走完全程。不管路上的風景多美,不論陪你一時的那個人多么令你難以忘懷,終歸只是一個又一個的插曲。徒留自己一個人走完自己一個人的人生。不過值得慶幸的是,總會找到和自己殊途同歸的人。即使,因為很多的因素不能陪你走完全程,但總會在暫時分開后再次交集共同走向同一個終點。就算會再分開,但在另一個路口又會彼此守候,反反復復。終究,被等待也是一種幸福,而不斷地相遇才是生活。 生活不斷繼續,記憶成了回憶。那時青澀的臉,真正的青蔥歲月,無憂無慮。那些時光里的記憶,雖然會模糊,但是不會消失,在不經意的時候,攜帶者令自己都驚訝的沉淀情緒和感情,悄然而至。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參加公益活動,我認識了一位喜愛分享童話故事的中年女子。 那天,為了配合她朗誦童話故事,主辦方臨時找來二三十個幼兒園的小朋友來“客串”。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們在家長和節目主持人的引領下,蹦蹦跳跳地走上舞臺,但家長一離開,有的孩子哭鬧著要下臺,有的孩子在臺上追逐、嬉戲,甚至還有個萌寶寶,一上臺就趴在地上,托著下巴好奇地打量著臺下的觀眾……這時,她像從童話世界里飄出的花仙子一般,穿一件綠色的棉麻長裙笑容可掬地出現在舞臺上。她的聲音,帶著一種魔力,讓剛才還在哭鬧和追打的孩子們,頃刻間安靜下來。連那個趴在地上,好奇地打量著觀眾的萌娃娃,也調換了注意的方面,扭過頭托著腮幫聽得津津有味…… 因了那場活動,我們互相認識了,并在后來的多次交流中成了朋友。 她曾是一位焦慮的母親,常為兒子成績焦急不已。其實,兒子的成績還不錯,只不過她希望能再好一點……因為這個“再好一點”,她和兒子的心,日日都像繃得緊緊的琴弦,少了舒緩的韻律。 有一次,她又為兒子考試成績沒達到預想而大動肝火,兒子氣呼呼地回到自己屋里,“砰”的一聲關上了門。為了轉移注意力,釋放心里的火氣,她打開電視看起新聞。 那晚,電視正在播放“助殘日”特別節目。病房中,一個腦癱患兒的媽媽在詢問大夫:“我的孩子什么時候可以好?”大夫問:“你的‘好’概念是什么?”媽媽說:“就是什么時候可以坐?可以站?” 她的心,突然像被電擊中了一般,猛地一震:“原來,我的焦慮在于自己要求得太多呀!” 此后,她不再苛求孩子的成績,而是每晚陪兒子閱讀。后來,喜歡讀書的兒子成績不斷進步,考上了心儀的大學。 談起教子心得,她告訴我,家長不要嘲笑和打擊孩子的想法,更不能把自己對孩子的希望強加在孩子身上,面對孩子的夢想,家長們應該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幫助和引導孩子。 在我眼中,她就是不斷完善自己,成長為孩子人生路上的點燈人!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四腳蛇是蜥蜴的一種,但它生活在草地里,俗名草上飛。據說這東西長得像蛇,但又多出腳,外號叫“蛇舅母”。想想也真有意思,四腳蛇與蛇沾親帶故。 幼時愛去草地里捉螞蚱,有時也去殘垣斷壁里逮蟋蟀,草地磚堆里常常冷不丁地現身一只四腳蛇,其速度如飛,幾下就沒了身影。每次它出現時,我都被嚇一跳,可時間長了,也沒覺得這東西有什么可怕,遂想捉住一只再仔細觀察。 城市邊緣草叢里的四腳蛇體型不大,一般十幾厘米長,我見過最大的也就一拃長。一拃長的四腳蛇比較瘆人,因為它的鼻子眼睛都讓人看得清楚,小眼睛露著賊光,滴溜溜地轉,一副誰都不相信的樣子。如果你試圖抓住它,最可能的結局是它斷尾求生,甩下一段小尾巴在地上跳動,它卻逃之夭夭了。據說這截還能動換的小尾巴是它的法寶,用來吸引捕獵者的注意力,以達到自我求生的目的。 我自幼時對蜥蜴斷尾充滿了好奇:蜥蜴究竟有什么絕招能讓自己斷尾。人的自裁都要借助工具,剖腹也不能切下一段。可蜥蜴在緊急之時居然能自動斷尾,實在不可思議。后來查百科全書才知,這種現象叫“自截”,遇險時肌肉強烈收縮導致尾端自動斷開,斷開后過些日子還能再長出一截尾巴,完好如初。大自然真是神奇,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誰知今日寵物店居然有賣蜥蜴的,什么顏色的都有,這讓我有些醋意。我們的童年和蜥蜴一樣,都是放養的;而今天孩子的童年與寵物蜥蜴一樣,都是圈養的。不知此舉是進步還是退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西屯夾子園地圖】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台中親子景點ptt】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 休閒生活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rc6qltfx&aid=17683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