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疑 。難
2010/11/26 10:54:13瀏覽316|回應0|推薦17

排石營順利完成

跟林老師林太太過了兩天假期

第一天去了逛街 第二天去了看電子版《清明上河圖》

但最好的時光還是在我家

大家隨心聊天

林老師上天台曬太陽 林太太煮素菜 我 嗯 走來走去

不過營已開了兩次 檢討是少不了的

心中也有好些疑問 問題究竟在哪裡

這幾天 好像有點頭緒 不過並不急於找到

明年才算吧 很多事情放在一旁比較養生

何必一定要有答案 或者根本沒有答案

how to do is a question, who does is a question, who & who is a big question

浮生 若此

回到 earn living的層面 案頭一大堆文件

死線又與我同行

但一份疲憊令我只能step by step地處理

有點不能發揮

看來是要好好休息養心

讓天公來告訴我下一步是什麼

親愛的 要幸福呀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4637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