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 燈 初 上
2010/02/06 20:35:11瀏覽375|回應0|推薦9

過去的一星期十分忙碌

tuesday晚還跟同事去卡拉ok

看著同事們放懷高歌

high到不行 我也很開心

帶唱兩首 熱情的沙漠 熱力動感誇啦啦

這些口水歌節奏快 不用唱功

勉強獻藝 同事也能一起來high

農曆年 設計 印刷都放假十天

所以兩本小書都要趕在之前完工

也好 之後上班就可以很悠閒

今天呢 電器師傅來

洗衣機 廳燈 樓梯燈 水喉 一次全復活

師傅人好 還替我鑽牆

把落地窗簾掛成我喜歡的樣子

因為順心 連油漆也開動起來

完成了一半 明天再繼續

油漆嘛 難免這沾點 那又沾點

開動前 我還把師傅教我的拔釘膠絕技施展開來

之前看著牆上那好多的綠色釘膠

實在很 '眼寃'

曾試圖用尖器拔出來 但不成功

師傅說技巧是要把釘再鑽進去

利用槓桿原理再把釘夾拔出來

那時膠就跟著出來了

呵呵 真是好玩

太大力 釘有時會斷 所以還是要點技巧

就這樣過了一個下午至華燈初上

累死了 舒懷地坐下來

享受一下勞動的成果

該煮點什麼吃好呢

其實也沒選擇

就只剩下那一點芋頭糕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3757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