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位黃醫生
2011/05/19 15:59:53瀏覽330|回應2|推薦5

Dear Dr. H. L. Wong,

多謝你醫好了我的病,十年來的鼓勵與支持,讓我重新站起來,讓我的生命仍有熱有光!雖然在別離的一刻,你說:「有緣的還能相見!」;但我卻希望再不用找你為我醫治,希望你那份默默的支持,化成我行在不平坦的道路上的杖。

**********************************

Dear Dr. Danny Wong,

因為上文的黃醫生轉介的信,讓我輾轉成為你的病人。第一次見你,感受到你那份積極、開朗、樂觀與熱誠的性格,良好的醫德,令許多病人重新站起來!  可恨的,我卻是那位最不聽話的病人,每次你好言相向的話,希望能軟化我的化石思想,還是得不到預期的回應!我希望你的診斷是錯的,但我卻不想你那顆熱誠救人的心,給我這位不聽話病人撲滅。沒結果的游說,只會讓彼此更難受,我們作了最聰明的選擇吧!

相信病人可以不經手術的過程,也可感激與多謝醫生。因我真的感受到你的心意,加油啊,黃醫生!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bb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再遇
2011/09/30 23:31
今天再遇你,還是要多謝你....你讓我走的每一步,走得更踏實,更堅強!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自己也加油啊!
2011/06/04 16:56

蘆香素淡裹多重

淺啖輕嚐端陽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