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惜眼前人
2007/10/24 22:00:31瀏覽368|回應1|推薦0

的舊上司,看著「他」還是精壯之年,不過四十多歲時,辭去一所大集團的總裁職位。當時大家都感到奇怪,一個人當上那麼高職,要退下也是件困難的事啊!原來這兩年,「他」陪伴著他的愛妻,過著沒有壓力的休悠日子。

昨天,在街上遇見這所公司的舊同事,她告訴我「他」剛離世,患的是急性未期肺癌,只發高燒,便離開了。她轉述「他」妻子的話:『這兩年「他」全心全意地陪伴,已很滿足』。

 人生蔥蔥數十載,能與愛人一起和諧共渡是非常可貴的!  望著鏡子的我,還年輕啊!為何我的朋友會先走一步呢? 感覺有點無奈,也想起與「他」往昔共事的時光。 這使我感到人在世時,每一件事情和每個認識人,發生和相識并非偶然!還望『珍惜眼前人』!

 在這裡,希望不同國籍的朋友,看了這篇文章,也和我一樣,為「他」在天堂的生活獻上祝福,也為他太太未來要獨立面對生活,獻上真摯的祝福!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在世
2007/12/05 04:23
不知為何~當有目標的時候~還有時間的時候~能夠有所愛的人相伴~真的就已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