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章§起源來自於?
2007/11/30 16:53:20瀏覽273|回應0|推薦4

「這是受害者的資料,組長請過目」米恩對我說道。我從他手上拿走了這份資料「這名受害者被殺害的經過影片有調到嗎?」看著這份資料卻覺得似乎情報不足,「組長,沒有錄到影片但在案發現場有找到一根長約13.5公分的毛髮,只不過...」米恩說到這便停下,於是,我便催他快說下去別賣關子。他無奈地說「組長,你知道有什麼人的基因會帶著凝鐵素嗎?」我搖搖頭「米恩,難道說兇手有凝鐵素?」米恩點頭向我解釋著「所謂的凝鐵素在魔物圖鑑學裡有記載著,這是存在於奇亨古德‧諾里體中的基因。「奇亨古德‧諾里的基因帶著凝鐵素也因為這樣而十分嗜血呢」我聽到後有些失態的張大嘴巴,因為我太吃驚了「米恩,你說的是真的嗎?也就是說這起案件兇手很可能是嗜血殺人魔【Tonoheda】囉」米恩點頭沉默了一陣子,我們各做各的事直到有通電話響起。

「鈴-鈴-鈴」

我叫米恩去接,然後我打開了連著電話的竊聽器。

待續......

請期待§第二章§期果市的黑暗面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baxboy&aid=141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