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多少万人命,要多少次地震,才能震醒政府官员
2010/04/20 08:32:24瀏覽270|回應0|推薦0




























要多少万人命,要多少次地震,才能震醒政府官员




[

湖南凤凰彭程

]



于2010-04-19 20:49:52 上帖
[ 发短信 ]

[ 表状 ]




 


我到过地震灾区北川县,我亲眼看见政府的作为,我对他们有些作为非常不满意


1,居民建筑没有抗震要求,百姓新居变成新坟,政府难道没有一点责任吗?国家技术部,地方质量监督局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难道就把地震级别加大点,他们就可
以安心了吗?我看了北川中学的教学楼的混凝土柱子的钢筋都严重缺少或者不达要求,那么大的教学楼只用16号的钢筋做柱子,还严重缺少,他能经受地震的拉力
吗?这是直接到制教学楼3楼变1楼的真实原因,也是北川中学800名学生逃难时都被挤压死在一,二楼的原因。楼梯设计也不合理。我看见许多民居都是钢筋不
达要求而倒塌,我看见许多百姓建房为了省钱,普遍在钢筋上不达要求,我真是心惊胆战,杞人忧天,尤其是在云南的地震带,那不是在建新房,那是在建新坟啊!
我告诉他们,那是不行的,他们反而嘲笑我,够了,没有事的。我说没有钢筋也没有事啊?一般也不会倒的!我们政府宣传不到啊。谁能相信我啊?
现在我在电视上看见玉树建筑也有同样的问题


2,我看见台湾88水灾,军队爬着闻,寻尸。可我们的军队一个连队只在废墟上一天撒3次氨水,难怪那些学生父母要上要拦道上访,谁为他们释惑啊?,但是成
都法院竟以泄露国家机密罪判他们刑,这样的法院,这样的法官,中国人民能寄什么希望吗?


3,5,12地震中国军队是出了不少,可他们后期都干了什么?他们关心老百姓的财产了吗?哪可是老百姓的命根啊,灾区被封锁,老百姓回不了家,老百姓房门
被敲,财产被盗,房屋倒塌,财产被雨淋日晒,猪,羊,牛鸡等财产走失,油菜,小麦烂在田里,我们几十万军队在做什么呢?他们在为灾区消毒防预,在急行军,
从江由到纹川,再由纹川到江由,一波一波,什么塔山英雄团,什么黄激光英雄连,一队接一队的,一天有100多队经过。


4,堰塞湖,一个堰塞湖政府花了2个亿,媒体反复报道,好象很光荣哩,哪可是千千万万个有爱心的老百姓的善款啊!堰塞湖只是可能对下游有危害,他们疏通堰
塞湖是确确实实对下游人造了危害,北川县城被淹,人民财产损失严重,尤其是变电场,预制厂,木器厂,他们在地震中没有受损害,可是在疏通堰塞湖后,损失严
重,真天灾后是人祸啊!









 











  
回复关系:
 
 (跟贴总数:0)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3958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