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憑著逆天魔鬼身材,擁有超高人氣。近日前往中信兄弟大巨蛋主場應援時,被球迷拍攝「上班路」的影片。只見E級上圍的她穿著低胸背心,路過的中年男子面露謎樣表情,讓她開玩笑表示:「阿北應該是被我嚇到了」,讓粉絲意識到可能與她的火辣裝扮有關。

短今在Instagram分享「上班路」的影片,只見她身穿白色低胸細肩帶背心,外面套上一件藍色外套,下半身則是穿著白色短褲,露出一雙纖細修長的美腿。當面對鏡頭時,不忘擺出一副招牌甜美笑容,立刻融化不少粉絲的心。不過搶盡眾人目光,則是呼之欲出的半截車頭燈,以及深邃的超兇事業線,在影片慢動作加持下,更能感受到波濤洶湧,讓眾人看得鼻血直流,捨不得把視線移開。

由於傲人上圍在行走間不停晃動,眼見路過的中年男子用疑惑眼神望向她,讓短今開玩笑表示:「阿北應該是被我嚇到了」。此篇PO文立刻掀起網友熱議:「上次看到慢動作是賭神,這次是女神」、「你真的就是一個行走的公主」、「這個短今太可以了⋯⋯我戀愛了」、「阿北看得好開心」、「美的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圖/sammie_923 IG)

短今日前曾發文表示一直耳聞被嫌「很老」,讓她不禁感嘆:「我已經很努力在保養了,電波、音波有很認真打,臉就是長這樣,一直聽到我很老,還是會有點難過的」。

短今被粉絲爸爸嫌老,坦言心裡很難過。(圖/sammie_923 Threads)
#短今 #阿北 #車頭燈 #中信兄弟 #Passion Sis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