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道逆向,全部人都停下來等他
2024/05/17 17:22:42瀏覽33|回應0|推薦0

國道逆向,全部人都停下來等他



國三 大溪路段北上車道,小客車往南行進,被國六隊攔截
2024.05.16

獨闖
文章關鍵字
 
看起來很有拍電影的感覺
最凶狠壞蛋最後落網大結局
jxv
KAWAINE
哈,真的超有電影的FU
到底在堅持什麼
也完全沒有要迴轉的意思
等新聞採訪出來八成又是說被嚇傻了
高速公路逆向現在是三萬六耶
任風流
3萬6是最高..肯定不會罰最高
康敏男
沒有公共危險罪?
這應該要吊銷駕照

我比較好奇的是

為什麼逆向都會開在快車道上面
marco520
應該是靠右邊駕駛人看得比較遠,如果靠左邊看不怎麼到來車
EnglishVeryFAQ
可能他天真的以為,中間有可以迴轉的缺口吧
若無其事地繼續往前開........
這種應該直接衝上前拉開車門拖下車先上手銬再說
看,這就是台灣人情味,很溫暖啊!場面弄得像接待外賓,搞得逆向駕駛感動莫名,一直向那些迎接他的人們開過去,只差沒揮手了
jason 567
鐵牛CEO 這個就是總統規格了。 我在國2遇過兩次。全線攔停,等總統上交流道還要等車隊走遠後,才全線放行。
鐵牛CEO
jason 567 原來如此 這種大場面 我還沒有緣份遇到
曉得 wrote:
看起來很有拍電影的感...(恕刪)


收手吧 阿祖
外面全是警察
jxv
Shuuta
還是台灣有人情味
在美國早就先PIT
再清空彈匣了
jxv wrote:
國三 大溪路段北上車道,小客車往南行進,被國六隊攔截
2024.05.16

到底要多三寶才會看到這陣仗還不覺得自己是有問題....
這已經不是雞腿問題了,
直接是炸彈等級....

(這沒有開罰最高3萬6,實在對不起廣大的用路人)
在歐美車系發問才推薦安全車,其他版當然推薦"台裝"日系車,路上鋁罐車多,才會當成我的潰縮區。
jxv
失智列車之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8062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