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益慈善家-陳樹菊
2023/02/28 15:57:22瀏覽94|回應0|推薦0







陳樹菊"我經歷過世間太多疾苦" 那年我國小剛畢業,懷了第七胎的母親某天進入產房待產。陳洽銘回憶:「可是媽媽難產,醫生說要剖腹產,但開刀要繳保證金,我們繳不出來,爸爸只好去市場找親友四處借錢,留我一個人陪媽媽,那是下午一點多。」沒繳保證金,醫院就不開刀。



「我一直等一直等,等到晚上六點多,媽媽最後撐不住,死在醫院,死前一直拉著我的手。三年後,念仁愛國小的三弟游泳完高燒不退,幸好三弟的班導師黃順忠緊急發動全校募款,協助繳醫療費,才將三弟送大醫院治療,但三弟最後還是不幸病逝。



麻繩轉挑細処斷,厄運轉挑苦命人,有錢判生沒錢判死! 我母親走后,我就做起了生意… 更多 在菜市場賣菜,我知道沒錢的困難,我知道窮人的疾苦與遺憾。 我把我買菜賺的所有錢捐獻給了社會 因爲我感激曾經幫過我的人 我希望那些在絕望邊緣的人 我能夠拉他們一把! 但是買菜的利潤始終是杯水車薪,我想為社會做更大的貢獻幫助更多的人。也是我幸運,讓我在股市中獲利近千萬 我把我奪得全部捐獻了出去!



我不想再看到那麽多的疾苦,不想大家經歷沒錢救命的遺憾。但是靠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始終是微薄的,我成立了一個慈善公益理財社團教大家如何提高自己的收入 改善自己的生活



我希望社團這個大家庭的成員們能在股市中賺到錢然後也能用賺到的錢去做一點可以幫助他人的事情,把慈善做的更加好,社團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因為前兩年的疫情的原因,導致虧損的,我會分享投資股票多年的心得以及市場資訊,在投資的道路上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分享主題:”如何通過股市實現財富自由“ 相信對存股族或趨勢投資者都會有所幫助,期待你的加入,並且期望大家實現穩定收益後也能為台灣的公益慈善盡一份綿薄之力。













陳樹菊社團












MWBDSB.COM



陳樹菊社團

添加樹菊的慈善公益理財社團加入學習,為公益慈善盡一份綿薄之力































所有心情:

1515












( 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785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