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虎說八道-公佈2016預測的數據
2017/01/19 08:25:55瀏覽39|回應0|推薦0

     201612月分享一則閱讀文 超級預測 – 它促使了我接下來一連串的預測檢討,今時正逢年關將至,於此我把2016年來個人觀察市場之預測數據加以總結如下 : 

一、波段預測

 二、5分鐘波段預測

三、國際股市預測

四、中國商品期貨預測 (自2016/7開始預測)

      論預測,古今中外人士皆有能者居之,但要長期大量的預測,且數據公佈者甚少。原因在於若數據不精準,則恐會失去了公信力,尤其坊間大多有專門領域的顧問集團公司提供每月、季、年的預測報告或則用論文方式投稿為專欄,如著名的經濟學家們。 

      然而,我這一季不停地找尋預測同好願意分想大量的股、匯、債市預測數據者,真還找不到,或許在我預測的方式及精準度明顯地改善及提升之下,期許在久將來引起有能者的共鳴而藉此共勉之!


P.S. 請勿任意轉載,版權為白王虎所有,謝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iwanghu&aid=8909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