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說二句!
2010/12/30 04:02:20瀏覽218|回應0|推薦1
(好運讀到聯合網尊氏(Takauji)的一篇宏文﹐真是幹X娘的閱之則喜﹐毫無所怒﹐我也算大師了﹐甚至X娘的忍不住敬佩追隨寫下他X的這一篇。)

 

Fuck you T大大﹑你娘希匹你奶奶的尊大大﹕

 

這篇〝大師聞之則喜,暴君聞之則怒的--台語三字經〞文章﹐你他媽的﹑你媽的寫的真是好啊﹗

 

真是幹你娘﹑肏你媽﹑fuck yourself ﹑格你老子﹑屌你老母的好啊﹗真不是你媽的他媽的蓋的﹗實在是馬鹿野郎入你媽的好呀﹗我完完全全Fuck your mother 的挺你﹗

 

T大大應該要他媽的你媽的再說句﹕

Fuck myself T大大把第二人稱﹑第三人稱都用了﹐現在有更大的屁要放﹐我媽的要用偉大的第一人稱來指控﹐"幹我娘"三字聽不慣,莫說幹總統﹑幹專制帝王了﹐老實說﹐連在幹我娘﹑肏我媽﹑格我老子﹑屌我老母﹑馬鹿野郎入我媽的部落格寫文﹐都是沒資格的﹗幹我娘﹑肏我媽的那些政客﹑偉人﹑大師放的小屁算什麼﹐只敢偶一幹之﹐而且肏我媽的多在一對一或關門會議的場合或在日記裡放小屁﹐要不是我媽的被洩露報導出來﹐根本沒有幾個人知道﹗

 

更幹我娘的是﹐肏我媽的那些政客﹑偉人﹑大師﹐年紀輕的時候﹑沒上檯面的時候﹐也許肏了不知多少屁﹗一旦從了政﹑做了大人物﹐出了名後﹐忍不住偶放小屁"肏我媽"﹐就要做個什麼虛偽道歉或自嘲﹐還表示自覺失言失格不登大雅﹗這樣哪裡能夠跟Fuck ourselves T大大幫專放大屁"幹我娘"相比﹗

 

我們娘的年紀輕的時候﹑沒上檯面的時候放大屁"幹我娘"﹐就是從了政﹑做了大人物﹐出了名後﹐照幹﹗幹的更多更大﹗我們媽的祖孫童叟無歇﹐三代四代五代皆幹﹗絕不做虛偽道歉或自嘲﹐絕不自覺失言失格不登大雅﹗這才不愧Fuck ourselves T大大幫的坦蕩蕩﹑表裡相符﹑始終如一﹑永遠不變﹑蔚為家風大觀的優美格調。

 

放大屁當然要幹我們娘的挑群眾造勢場合一起幹啦﹗才大聲﹑才優美﹑才響亮啊﹗所以Fuck ourselves T大大幫常常要放大屁"幹我娘"﹗家裡幹﹗出外也幹﹗在各種我們媽的場合幹﹗肏我們媽﹑格我們老子的台灣人民傻瓜們﹐好歹也台灣長大﹐都應該做漢武帝﹐統統學會閉嘴欣賞"幹我娘"﹐才有可能跟Fuck ourselves T大大幫一樣優美﹐懂不懂﹖噢噢﹗哎呀﹗屌我老母﹗停不下來﹐我說了不只二句了﹗肏﹗我的媽呀﹗快停下來﹗

 

大師聞之則喜,暴君聞之則怒的--台語三字經 

http://blog.udn.com/takauji/4589070

尊氏(Takauji)  2010/11/11 13:00:12 

 

台灣之有"幹你娘",與中國之"肏它媽",日本之"馬鹿野郎",英美之"fuck"是一樣的。
所謂"髒話",是下階層人專屬的嗎?這當然不是如此。
對於那些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假貨,最好的批評就是罵它一句髒話。
例如毛澤東作"沁春園",內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geyelu&aid=4745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