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108
蔡英文輔選成票房毒藥?羅智強爆民進黨“最大苦主”
時事評論政治 2022/10/27 15:11:32

 據台媒報導,台灣地區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台灣地區領導人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各地展開輔選,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認為,蔡英文失言不斷,胡言亂語,已成票房毒藥,他甚至點名最大苦主是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

圖源台媒

羅智強今(25日)在臉書粉專表示,人講錯話不稀奇,有稿子照念還胡言亂語,可就令人無言了。選戰開打,必須輔選,已經600多天不敢接受記者提問的蔡英文,無法繼續躲在辦公室,必須出門,但或許是太久沒開口,一開口就失言不斷。

羅智強接著指出,蔡英文幫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站台,說台中市長盧秀燕只會“送往迎來”,自己是女性,卻用貶抑女性口吻,讓台中市民反感;幫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輔選,有提詞器還可以說出“照顧巴西(大溪)”,讓桃園鄉親傻眼;幫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站台,提到自己曾參選新北市長,卻說成“我選過台北市長”;幫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造勢,明明提名人家選的是嘉義市,卻說李俊俋參選彰化市,讓台下支持者三條線。

羅智強認為,最大苦主堪稱沈慧虹,蔡英文一會叫她“林慧虹”,一會又稱她“沈副院長”,連要讚美沈慧虹,都講成“五星旗副市長”,這讓新竹市民的票要怎麼投?他甚至不禁表示,蔡英文失言不斷,胡言亂語,已成票房毒藥。

羅智強覺得,蔡英文連自己的康乃爾大學碩士指導教授,都在蔡英文口中“被過世”,失言不斷,胡言亂語,有提詞器都會說錯話的台灣地區領導人,對候選人來說,恐怕不是補藥,而是越服越慘的票房毒藥。春藥口香糖 春藥粉 慾望口香糖 催情奶茶 催情巧克力 神奈大噴水 火狐春藥粉 金蒼蠅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貓女郎催淫爽 美國D 迷香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興奮劑 色界 致命誘惑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催淫爽 intrinsa

最新創作
蔡英文輔選成票房毒藥?羅智強爆民進黨“最大苦主”
2022/10/27 15:11:32 |瀏覽 2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瑞典芬蘭入北約遭土耳其卡關北約秘書長將會艾爾多安
2022/10/27 14:56:16 |瀏覽 3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蕭萬長王金平出動!率領工商界力挺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
2022/10/27 14:33:44 |瀏覽 3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蔡英文緊急下令力保桃園張善政:戰勝不了民意
2022/10/27 14:16:28 |瀏覽 2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未取得選前之夜凱道路權國民黨批陳時中陣營故意“搶”
2022/10/27 14:01:31 |瀏覽 3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