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宏安柏奶油乳酪
2009/10/11 14:03:16瀏覽2339|回應0|推薦0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參加「醬」吃,讓你餐餐美味的新魔法!奶油乳酪抹醬免費體驗的抽獎活動,結果抽到《體驗產品》 寶宏安柏奶油乳酪(原味、橘蜜)兩種口味各乙盒,好幸運!忍不住笑逐顏開,期待它的來臨。

沒想到放無薪假加上我手機沒有開機,害寶宏安柏業務先生又要重送一次,再次送到我家,在此對他表示歉意,也感謝他熱心服務。

【原味】產品適用於塗抹貝果、義大利麵、醬汁、沾醬、起司鍋等。
成份:牛乳、乳油、乳酸菌、乳化劑、粘稠劑、天然香料



【橘蜜】產品適用於小點心、冰淇淋、塗抹吐司、沙拉等。
成份:牛乳、乳油、橘皮果密、乳酸菌、粘稠劑、天然香料


看到許多賢慧的網友,男女皆有分享廚師級手藝,我是在家裡只吃,出一張嘴而已!為了輸人不能輸陣的心理,獻醜用寶宏安柏奶油乳酪做土司壽司捲。

土司切半,均勻塗抹奶油,我打開發現寶宏安柏奶油乳酪很軟,不像早餐店所使用人工奶油硬邦邦,感覺天然"雄厚",我個人認為似乳酪,又有奶油味。

從冰箱拿出沒有多久就軟化,有如冰淇淋溶解,又像布丁凝固狀,第一次使用這樣奶油。
使用完趕緊收入冰箱,因為沒有放入防腐劑,比放防腐劑的更加容易壞。反之,寶宏安柏奶油乳酪沒有防腐劑,我就不用當心吃進防腐劑入肚子。

橘蜜口味奶油乳酪有果粒
 

一層壽司,一層塗抹寶宏安柏奶油乳酪的土司片,放上生菜豆芽、碗豆,捲起就完成土司壽司捲。

拿在手上方便吃,不過我喜歡裝進塑膠袋,便於收取攜帶。


小妹喜歡橘蜜口味土司壽司捲,認為降低生菜味,有橘子果香甜味,我則喜歡原味的土司壽司捲,香濃奶油加生菜灑點鹽巴,好吃又健康,下次買愛之味鮪魚+寶宏安柏奶油乳酪+生菜→製作生菜沙拉。


【寶宏國際-寶宏安柏奶油乳酪(原味、橘蜜)】
「醬」吃,讓你餐餐美味的新魔法!奶油乳酪抹醬免費體驗
擔心變不出新法寶,餐餐都吃膩嗎?只要加點不一樣的調味,就能產生令人驚喜的美味,同時還能營養兼具!繼上一波推出「旋刨起司」讓餐桌上充滿刨絲轉轉樂之後,有乳酪調味王國之稱的寶宏安柏這回又推出新法寶「奶油乳酪抹醬」,讓你家的餐桌隨時充滿奶油與乳酪香!

不同於一般奶酪,寶宏安柏最新推出的抹醬採用奶味香、起司濃的奶油乳酪,並且加入大量牛奶乳脂一起製成,入口後立刻能感受到濃郁的起司香,能應用的食材料理相當廣泛,讓成長期的小朋友在不知不覺間補充鈣質。

從早餐開始就是享用「奶油乳酪抹醬」好滋味的時間:貝果、三明治可以夾上「原味」抹醬,感受高含量起司和大量牛奶乳脂的滿足口感!下午茶的日式甜點大福、蛋糕、餅乾或是冰淇淋,不妨換上充滿清新香氣的「橘蜜」抹醬,散發橘子香氣還吃得到細顆粒的果蜜!晚餐若想來個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抹醬融化後就是最好的醬汁,香味絕對讓家人連同醬汁一掃而盡。如果想吃個乳酪火鍋或是來碗濃湯,也絕對少不了這款奶油乳酪醬,只要先將濃稠醬融開後與湯汁拌勻,就能當為鍋底使用。

至於還可以怎麼吃?淋在可麗餅、燒烤肉片或是蔥油餅上……各式各樣的創意好料理,等你來發掘,最美味的抹醬食譜只要一份奶油乳酪抹醬就能自己DIY創意和品嚐!

◎「醬」吃,讓你餐餐美味的新魔法!奶油乳酪抹醬免費體驗:
【體驗產品】
- 寶宏安柏奶油乳酪(原味、橘蜜)兩種口味各乙盒

◎產品特色
【原味】濃郁的乳酪抹醬,帶有微鹹的起司味及奶味,質地細緻,應用性很廣。
【橘蜜】香甜橘蜜口味的乳酪抹醬,有濃濃橘子香,更有真實的果粒,無論配什麼都超搭。

◎產品用途
【原味】產品適用於塗抹貝果、義大利麵、醬汁、沾醬、起司鍋等。
【橘蜜】產品適用於小點心、冰淇淋、塗抹吐司、沙拉等。

◎使用方式
冷藏取出即可使用,不可冷凍。

◎宅配流程說明
兌換成功後,請先至7-11 ibon取票,再將個人收件者資料利用回報通關密碼系統填寫。
<點我看詳細流程說明>
<通關密碼回報使用公告>
 
◎宅配時段可三選一:
1.08~12點   
2.12~17點
3.17~20點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339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