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中的自在之千禧年問候
2005/06/20 10:56:51瀏覽281|回應0|推薦2
回到台北了,無意會接到妳的來電。

新年的問候總是帶著形式上的味道!

除了工作之外還得帶著兩個小孩,著實辛苦,但這也是妳的選擇。

我常說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既然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妳哭了...

是後悔?還是懺悔?

我想,妳都不是!

生活的壓力太大,愛情早沒了感覺。

取而代之的只是妳生活中種種的不滿和傷心!

我無法給妳安慰,就像妳無法安慰我一樣。

我們的世界早就分開了,現在我們也是不同世界的人。

不是我無情,而是我們早就沒了感情。

給了妳們大路,我過了滿佈荊蕀,妳又有何權利來要求我要給妳安慰?

妳哭的更傷心了,我不心疼!

只是為妳難過,為什麼人總是要到想起以前的好,才能體會傷人多重!

明天我就要出國了,保重!

這是我唯一能對妳說的話,逝去的愛是找不回來的!

保重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ornice&aid=16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