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外的邂逅
2021/01/29 23:52:42瀏覽1792|回應0|推薦37
12/9  2020  奇怪的大鳥
記得是上周吧?有次小米放學回來跟我說,
上學時在學校旁的公園,
看到一隻奇怪的大鳥,以前沒有看過的.
隔了幾天,小米又看到了一次.
最近看到新聞才知道,原來小米遇上野火雞了!
 
 
真羨慕,我也想看!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小米都很早出門,去找同學,先去公園玩會再上學,
一早的公園裡冷冷清清的,沒什麼人.
等到我送妹妹上學,所有人都出門了,野火雞早跑啦.
 
 
1/5 2021 遇見野火雞
打從放假開始,都快兩周了,
兩隻都不愛出門,連到院子玩都不想.
因為今年的雪實在是太少啦.
天天待在家,就是吃吃吃,
連小米都吃出微胖的小肚腩了!
況且都沒有到室外,對眼睛也不好,
怕小米近視惡化,也怕小小米近視.
所以今天,趁著一早,外頭和超市人都少,
硬是拖著兩隻和我出門買菜去,
走走路動一動,也讓眼睛看看遠方.
 
"媽咪,你看!!"走著走著,忽然走在前方的小米喊我.
在一棟公寓的大門口,居然站著一隻野火雞!!
之前才說我也想遇上,沒想到這會真瞧見了!
驚喜的邂逅!!如願以償呀!^____^
 
買菜回來,又特地走原路,看看還在嗎?
果然不見踪影,這會比較晚,路上車子行人都有.
野火雞當然不在啦.
 
不過呢,在雪地上發現牠留下的足跡,
我們還追縱了一小段呢!
 
 
 
~~~~~~~~~~~~隔天~~~~~~~~~~~~~~~~
1/6 2020 松鼠在作窩?
 
"媽咪,要看松鼠的窩嗎?今早我上網(註1)課時,
窗外有兩隻松鼠在外頭作窩."哥哥說.
 
果然在哥哥房間的窗外有一堆樹枝,
不過巳沒有松鼠的踪影了.(註2)
 
"昨天遇到野火雞,
今天看到松鼠作窩,
明天會看到什麼呢?"哥哥說.
 
是啊,期待明天的到來,生活充滿了驚喜呀.
 
註1: 由於疫情,小學在放寒假前後,都安排了兩三天的網課,藉此延長待在家的時間,讓學校關必久一些...
 
註2: 後來松鼠沒有再回來,估計放棄這個窩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5576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