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飄雪又熱浪的五月
2020/06/05 04:13:44瀏覽921|回應0|推薦24

5月26日2020

今年的五月很神奇

一個月內,又是飄雪,又來熱浪.超罕見的.
這幾天熱浪,趁機把棉被抱枕都洗洗.
雖說是熱浪,其實根本沒有台灣的夏天熱.
我這台灣人根本連電扇都不用吹.
但兩隻外國人就受不了,一直喊熱.
開冷氣+吹電扇,切西瓜+吃冰淇淋了,還嫌熱....
那還能怎麼辦呢?
(5/8下雪,5/26熱浪)
 
 
 
戶外模式展開:
BBQ
天氣好了,又可以在自家後院烤肉了.
我當然喜歡BBQ,不用煮飯.
兩隻吃貨也喜歡,可以邊吃邊玩.
呵呵~我們家,大家都很愛BBQ.
(啊...要負責起火和燒烤的老公喜不喜歡?)
 
我們家的BBQ就是簡易版,
主菜雞腿,邊菜奶油玉米+青菜,飯後甜食烤地瓜.
私房菜烤老豆腐,這道只有我愛吃,
把老豆腐表面烤的脆脆的,吃起來口感很像臭豆腐.
 
公園野餐
前幾天老公出去散步回來,說這會好多樹,花開正美.
於是今天我們特地到公園野餐賞花,
老公帶兩隻先去玩,我包好漢堡再過去.
遠遠的就看到老公他們坐在花瓣滿滿的草地上.
哇~老公選了個浪漫的位置哦.
"你和女兒肯定要選這裡的啦,我知道."老公說.
可惜樹上的花巳經謝了,葉子都長出來了,應該早幾天來的.
雖沒賞到樹上的繁花,但坐在這下過櫻花雨的草地,
心情也是美美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3784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