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艷米勒 中國信託貴賓之夜
2008/06/03 04:10:27瀏覽482|回應0|推薦3

因為上次記者會的成功演出

二度受邀演出

參與「驚艷米勒  中國信託貴賓之夜」

在場嘉賓無不驚嘆紙風車劇團如此奇特的演出

我們更是有幸  得以貴賓身分參觀米勒真跡的畫展

(在要謝謝中國信託的一位小姐  當我們很靦腆想進入參觀的時候

她立刻認出我們是演出團體  很大方的讓我們進入參觀

真的要謝謝她  只可惜不知道她的名字 我也很後悔沒有立即去謝謝她)

大家真的要去看  我看到米勒畫作真跡的時候 心中真的澎湃萬分

看到畫中栩栩如真的描繪 我看到的是他們磨練的歲月

要花多少心思與功力 才能將生活中的自然展現出來

其中花草、土地、人物、動物、光影

有如照相般的真實 尤其是看到牧羊女那幅畫

遮住陽光的雲 青草  小白花  羊群的毛

真真實實的呈現畫作之中

我突然彷彿看見 米勒用他的手在一筆一筆細心雕琢著

眼淚突然奪眶而出

我想起余秋雨先生在「藝術創造工程」這本書中的一段話:

~這隻手的顫動,幾個世紀在黃昏中人們注視他遲疑的動作

 這是人的力量與光榮最崇高的表現之一……

 這是最細小的工程,行動著的只是一支顫動的手;

這又是宏大的工程,橫跨著渺渺千年,茫茫空間,

扣動著古往今來無數人的心弦。~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bear2006&aid=1925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