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想妳
2009/05/22 12:18:37瀏覽474|回應0|推薦13

在那個一年前接到病危通知時,

一家大小開車載著爸媽趕上台北醫院,


回想大姐的這一生盡是無奈,

化療中還必須要維持一家大小的生計,


我們的資助畢竟有限,

要大姐回高雄養病,大姐却放不下那個家.


也是因為大姐的求生意志,同意了醫生再延續生命的不間斷化療,


從醫生預估的三個月壽命一直到後來的一年,


這期間,天知道妳是怎麼撐過來的!

那天回到家裏,拔下呼吸器的剎那情景,依舊在腦海......

 

大姐為小朋友買的房子,現在那個人再婚後打算賣了,

沒能力替大姐留下來,我很抱歉!

兩個小朋友都順利考上大學,也都回到了台北,他們最熟悉的環境,

那裏一直都有他們朋友和姑姑們,

雖然他們一再保證會回來看我們,

但,心裏清楚他們至此要回高雄的機會,少了!

 一直以來總認為家裏最先要走的人會是我,

因為我一路走來的坎坷,是最沒有存在價值的,

直到上帝讓我遇到現在的老公,才讓我有活下去的目標,

也才意識到什麼是真正的幸福,什麼是假象!

 

真正會陪你走一輩子的是不太需要甜言蜜語的,是會付 諸行動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190&aid=297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