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暗示
2010/08/18 04:25:57瀏覽251|回應0|推薦8
昨天我的內心靈動的很厲害,莫非神又有暗示了!
我靜下來思考,尤其是我這兩天所見的事,找到了一些可能性,這是對自己的再次提醒。

我承認過去有許多的事太多慮也放不開,就因為放不開才會無法覺悟,無法覺悟才以致於錯過許多的機會。
有時對事情執著是沒有錯的,但是相對的也為自己銬上無形的枷鎖,為何不給自己一點稍稍喘息的機會,這對處理事情反而會更加的順暢。

「寬容」說出來或聽起來很容易,其實它就是一把解開心的鑰匙。
有些事可能會自以為是的認為解開來,表面上的原諒,卻掩不住內心的厭惡,只要還有一絲絲的排斥心,就表示不認同感,那麼原以為解開的枷鎖,其實是殘酷的再銬上一層陰影。

只有「無私的愛」才有資格說是「寬容」,才能徹底開啟心的問題。

此外,我看到一些訊息後,猛然間體悟到老天是很公平的,其實祂早已賦予每個人一個家,就是我們所謂的「命中註定」,這世間一定有一個一直等你的人或者是某個機緣的事,機會都是一樣的,只是來的時間不同罷了!

所以自己是真的有關心過自己嗎?有仔細的去感覺周邊的愛嗎?有想要去用心經營凝聚這股無形的力量嗎?若是沒有,這機會可能就會將要錯失,那個等你的人可能就這麼失望的走了!

等我思考檢討後,內心靈動也平靜了下來,或許是新的契機將要出現,我必須好好把握,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能再讓我消耗浪費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