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必吃年菜 -預購年菜宅配2017- 必吃年菜
2016/12/26 06:34:57瀏覽65|回應0|推薦0

這幾年外帶年菜愈來愈風行

對於雙薪家庭沒時間準備年菜的朋友來說,可說是超省時有方便

所以這裡幫大家整理出網友熱推的網購外帶年菜,

歡迎大家參考看看




台北飯店年菜 2017年菜菜單台南年菜訂購佛跳牆年菜訂購台北年菜外賣

許多網友看了也超生氣,紛紛替伯伯抱不平說「這種女的超白目,超自以為是的一堆」、「伯伯就不能吃麥當勞嗎」、「好過份!心疼無辜的阿伯」、「我會坐下來和伯伯吃飯......大聲點讓那女的聽見,伯伯我看你坐在這裡很久了......等人嗎?」、「不知道為什麼~看完文章心酸酸的。」

2017年夜飯推薦

秒懂!手搖飲圖表分類5種冷空氣

還有人留言說「X的那女的欠嗆」、「看了好火大」、「怎麼這樣欺負老人」、「社會就是有很多自以為是的正義魔人」、「超沒禮貌,搞錯也不道歉」、「人不可貌相啊......搞不好他是個超級大地主喔。」

一名羅姓女網友日前在竹北中華麥當勞,遇到讓她相當氣憤的事!她表示自己看到一位老伯伯不熟練地坐在店內吃漢堡,一位婦女走過來指著伯伯座位上的背包及餐點說「這是你的東西嗎?」似乎質疑老伯伯偷坐在別人的位子吃東西,當老伯伯回答確定是他的,婦女竟然說「我怕你坐別人的座位吃別人的餐點!」讓女網友又傻眼又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真的太憤慨,所以Hi廢友們,事情是這樣的......」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說,「今天中午在麥當勞的一角,伯伯不熟練的吃著手上的漢堡」,一位婦女走來說「這些東西是你的嗎?」(指著伯伯對面的後背包及桌上的餐點)。

她接著說,「事件後來女人也沒有一聲道歉,到底是怎麼樣的生活環境,造就這樣一個沒有溫度又自以為是的人,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種失落感,比坐在博愛座上還要令人失落。」

童顏台北飯店年菜推薦台北年菜餐廳推薦巨乳真面目被公開網美怒回

台北飯店年菜外帶飯店年菜宅配 2017高雄年菜外帶推薦2017台北年菜外帶推薦



伯伯立刻飯店年菜菜單回「是啊!」但女人不客氣地說「你確定這些東西都是你的?」讓伯伯只好再回答「對啊,都是我的」最後,女人不說一句話就走回伯伯身後的座位上。伯伯好奇她的意思,直問「妳要座位是嗎?」這位婦人竟然回「不是,我怕你坐別人的座位吃別人的餐點!」

2017台中年菜外帶 Google帶到廢墟!詭異紅字亂刷

台中許瑋甯賣2017台中年夜飯蔥餅!擺攤原因被推爆

東吳絕對領域女神!飯店年菜推薦106cm長腿誘人

擺攤賣蔥2017台北年菜餅台中許瑋甯盼圓夢…

神秘音爆中彰投轟一聲嚇壞人

急診醫遭家長罵賤3年後竟巧合遇到

海陸250公里行軍勾起網友回憶

▲女網友直擊老伯伯被陌生婦人沒禮貌對待,佛跳牆年菜預購台北年菜外帶>2017高雄年菜餐廳2017台北年菜外帶2017年菜宅配2017桃園年菜氣得po文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2017台中市年菜外帶

少爺兵怨野外餐po文被學長幹台北餐廳年菜外帶

無障礙坡→樓梯出口真相竟是…

同志遭囚自台南年菜外送殺?捍家盟:願到場致意

家裡沒飯店年菜預購推薦麵了用它代替被網友狂讚!

日本這個感謝動作會讓店員超不爽

目擊一切過程的羅姓女網友覺得很扯,直言「其實我坐在這個位子上一陣子了,人來人往,伯伯本來就坐在原來的位子上,後來離開一下,女人從外頭走進來,伯伯才從必吃年菜外面走回座位上吃漢堡。」

台南年菜2017

2017年菜宅配推薦
B52849FBEE228D73
( 興趣嗜好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9bevz90&aid=8644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