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復大陸,唯有武力一條路!
2022/04/22 18:32:49瀏覽85|回應0|推薦0
對一個正常的人,可以通過講道理來談判;對一個匪類,不可能通過講道理來談判,衹能用武力制裁。中共就是共匪、匪類,是蘇俄留在中國的匪幫,蘇联這個大匪幫已經垮臺了,但是留在中國的匪幫還繼續不斷壯大。
跟匪徒談判,無異於與虎謀皮,妄圖通過和平方式讓匪類自動投降更是天方夜譚。美國等西方自由世界國家在這方面幾十年的努力都失敗了,台灣對大陸開放也有幾十年了,經濟文化交流幾十年了,談來談去也有幾十年了,美歐日韓台都是肉包子打狗一去無回,結果呢,共匪一點也沒改變,反而更加強大,江山更加穩固,對內暴力殘害大陸百姓,對外戰狼外交,對台更是文攻武嚇。烏克蘭有今天的慘劇,就和全世界對共匪的和平路線有關,姑息養奸,本來蘇联解體後俄羅斯一蹶不振,淪為二流國家,在昔日小弟中共的支持下,逐漸恢復元氣,然後野心膨脹,妄圖恢復蘇俄,才導致今天烏克蘭的人間悲劇,讓烏克蘭人民付出了血淋淋的代價!
面對幾十年的教訓,和平派應該醒悟,祇有回到兩蔣路線,武力反攻大陸,在大陸發動武裝起義,領導大陸的反共志士暴力消滅共匪,才是正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9175318&aid=173507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