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救護車鳴笛太吵被民眾投訴,救護人員難為
2023/05/27 03:40:45瀏覽152|回應0|推薦1

救護車鳴笛,卻被民眾投訴聲音太大!新北永和耕莘醫院附近居民投訴表示救護車夜間鳴笛會打擾住戶清夢,但是其實衛生局都有訂定規範,晚上也會調成夜間模式,降低音量,救人反而被投訴,讓救護人員實在很難為。

救護車鳴笛出動,十萬火急,就怕錯過救人黃金時間,車輛擋道都會自動讓路,但網路上卻流傳這張文宣,標題大大寫著「救護車不應該打擾我們睡眠」,內文更寫下依法令救護車在不妨礙緊急救護的前提下,到院前300公尺婚紗攝影需降低警鳴器音量,到院前100公尺則需關閉警鳴器,我們認同救命急如星火,但救護車的警鳴器只會打擾住戶清夢,救護人員好無奈,怎麼救人反倒變擾民?

走進爸爸媽媽的房間,看見高高掛在床頭上的婚紗照,當年媽媽跟我說,當時拍婚紗照的時侯,我還待在她的肚子裡面呢,她說著還好那時候我還沒有讓她看起來肚子很大,還能拍出她很滿意的婚紗照,現在甚至還會開玩笑地對我說:「你看,當年還沒生你的時候我看起來多漂亮啊,都是你害我身材回不去了」,為了好好地安慰媽媽讓她開心我回說:「不管過了多久你還是我最愛最美麗的媽媽呀」,過了多年後再次看著爸媽拍婚紗照的模樣,或許時光真的在他們的臉上留下了痕跡,但我還是會努力讓他們臉上留著當初他們拍婚紗照那時臉上那快樂與幸福的笑容,時光匆匆,如今輪到我拍婚紗照的時候,婚紗攝影終於能體會到當時他們老夫老妻那時有多麼幸福快樂與滿足,想起這些畫面,讓我臉上也露出不輸給他們的快樂笑容,我以後也要向他們一樣永遠幸福快樂。

民眾都說救人第一,但其實鳴笛也有一定規範,像是在晚上10點到隔天6點,會啟動夜間模式音量,若非緊急情況,不得使用警鳴器跟紅色閃光燈,否則會處6萬以上30萬以下罰鍰,救護人員為民服務反被投訴,只能感嘆實在很難為。

攝影日漸流行,攝影門檻也變得很低,攝影愛好者變得更多,而其實每個人喜歡捕捉的風景也都有差別,可以細分出來很多種類,有自然攝影、風景攝影、天文攝影、甚至還有暴風雨攝影、還有較單純的寵物攝影,這些都屬於自然景觀攝影的類別,而還有其他會拍攝城市景觀和結構,人物攝影、攝影真的可以分成很多個面向,而為了拍攝到更清晰的照片還需要去升級設備,像是單眼,腳架,鏡頭,有些人還會為了自己想要的畫面等待上好幾個小時或是在那扎營過夜,攝影真的會使人瘋狂使人沉迷,陶醉,現在幾乎人手都有一部智慧型手機,手機的畫質也非常進步,只要想要,人人都可以成為一個好的攝影師,而好的攝影師構圖就很重要了,如何在一個小方格內拍出自己最美的畫面或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才是真正的技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886a4c8&aid=179254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