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開箱分享] LV Rosalie 零錢包,好用容量大的精品錢包,卡夾零錢鈔票一次滿足
2017/11/14 15:51:36瀏覽13839|回應0|推薦0


這個錢包是16年12月份就要買的聖誕禮物,一波三折,經歷了朋友出國記錯航班時間沒幫我買到,找的代購把我的錢包寄錯給了另一個客戶,終於寄給我發現買錯款式了(買成了三折的Victorine,這款買的人更多一些)😓.... 終於,屬於我的小錢包在4月3日來到了我身邊!😍


我為什麼鍾情於Rosalie呢?

平時出門最常背小包包,帶上手機鑰匙錢包口紅,輕便,也避免了東西太多自己丟三落四。之前一直用的是FENDI的一款小錢包,對它也是愛不釋手,無奈買的是裸粉色,已經髒得不行了,只好換掉...😖


我對錢包的要求是不要太大,但是該有的功能必須要有,如:卡片區(能塞),零錢區(最好帶拉鍊),紙鈔區(夠放幾張紙幣就行,平時都刷卡或手機支付)。在網路看了很多推薦後,Rosalie真的滿足我的所有需求!👍



幾年前特別不喜歡LV這個牌子,感覺任何款式都把logo印得到處都是顯得特別low😂。但年紀漸長之後發現LV老花其實還蠻經典,蠻耐看的,且不易髒,質量也是棒棒噠(女人善變吶😝)!


拿到手之後,果然不枉我等待了這麼久。錢包共有三個卡格,皮質還算軟位置也寬鬆,每格要塞下三四張卡一點問題沒有。有帶拉鍊的硬幣區,再也不怕硬幣掉出來了😁,平時還能放放戒指啥的小首飾。紙鈔區圖上我只放了一張紙幣,但今早用一百元買了個一塊錢的東西後換回了n多張紙幣.... 也是輕而易舉就放進去了!現在我對這個小錢包的讚美簡直不能更多!

真的很推薦大家買的一款小錢包,價格嘛,香港官網查了一下還蠻貴的。我是英國買的,價格還行,如果是意大利法國代購的話,估計還能便宜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639944&aid=109033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