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成發是詐騙嗎,大成發詐騙手法套路挽回損失,大成發投資後無法出金怎辦!教你找回資金!
2024/07/02 10:44:22瀏覽11|回應1|推薦0
大成發是詐騙嗎?大成發投資詐騙!被大成發詐騙還能把錢拿回來嗎?大成發不出金詐騙。大成發是詐騙!
大成發是詐騙平台,這個詐騙平台現在還在行騙中,遇到要小心。好運國際已經被通報都是假投資平台,多人已經被騙,這些詐騙集團利用互聯網仿冒搭建虛假投資平台,以「高收益」、「有漏洞」、「輕鬆賺」、「投報率高」、「簡單好操作」吸引眼球後實施詐騙根本沒有辦法出金,還要各種理由繼續繳錢一定要小心。   
大成發詐騙網址: app.jisoldx.com
只要是網路詐騙是可以追回來的,詐騙集團最喜歡把受害人的錢騙光,讓受害人絕望放棄,然後無情封鎖消失。投稿受害者已經拿回一部分被騙的錢,我把她的賴分享出來promise7766如果您也騙過,或者有類似被騙的經歷,加promise7766報團取暖!
大成發是透過社群、各種軟體等管道搭訕,頭貼多為網路帥哥、美女的照片,吸引被害人,雙方認識之後不會見面,但文字間的甜言蜜語和使用愛稱,讓被害人誤以為陷入情網,接著利用被害人的愛意與信任開始行騙。
大成發會當被害者上鉤後,詐騙集團會介紹其他「客服、老師、助理」同夥加 LINE 聯繫或加入LINE投資群組,並提供假投資網站或App給被害人註冊、下載安裝及操作,此時LINE群組內不斷有其他假學員獲利貼文。
大成發等到被害人開始產生興趣後,大成發最終步驟,就是誘騙被害人點選假APP或投資網站,讓被害人逐次將錢投入。初期帳面顯示獲利(實際是詐騙集團於後臺控制),引誘您加碼投入大筆資金,有時可出金微薄獲利,但出金款項其實是其他被害人匯款的,可能會導致您銀行帳戶被警示。

凡是在網路上看到的投資廣告或網友傳來的投資訊息,標榜「#保證獲利」、「#沒有風險」、「#穩賺不賠」都是詐騙,請勿輕易受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c9b8e4&aid=180773161

 回應文章

我的賴:promise7766
2024/07/02 10:46
遇到詐騙怎麼辦,被騙的錢還有沒有機會追回來?我 曾經剛被騙的時候也每天都在想這些問題到底用什麼辦法可以把錢追回來,後來經過朋友介紹認識到了有處理過拿回詐騙資金這樣事情的人士經過他的幫助現在我也成功把我被騙的錢拿了回來,如果你也有遇到這種事情【promise7766】這個是我的LINE,希望也可以幫助你拿回自己被騙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