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inBase Wallet是詐騙嗎?CoinBase Wallet詐騙!CoinBase Wallet是投資詐騙!
2024/07/03 19:29:35瀏覽10|回應1|推薦0
CoinBase Wallet詐騙  揭秘CoinBase Wallet詐騙手法? 怎麼拿回被CoinBase Wallet詐騙的錢?CoinBase Wallet拒絕出金 CoinBase Wallet存在欺詐行為
 
CoinBase Wallet已經被通報是詐騙平台,陸續有人被騙無法出金,這些詐騙集團利用互聯網仿冒搭建虛假投資平台,以「高收益」、「有漏洞」、「輕鬆賺」、「投報率高」、「簡單好操作」吸引眼球後實施詐騙根本沒有辦法出金,還要各種理由繼續繳錢一定要小心
 
當你點進去那些連結,可能會被要求授權你的加密貨幣錢包給某個程式或智能合約。 注意! 這「授權」其實是允許該程式存取和動用你錢包裡的資金。 一旦你授權了,詐騙集團馬上就能把你錢包所有資金轉走!
 
如果你也有遇到詐騙或不確定是否被詐騙,請第一時間聯絡我LINE: ID【promise7766】我會分享怎麼鑒別是否被詐騙,還有我拿回被騙資金的經驗給你,雖然這是大家很討厭的經驗,近年來詐騙集團的手法不斷變化、更新希望透過高密度宣傳反詐騙資訊及關懷民眾相關積極作為,降低大家財產被害的幾率,詐騙手法不斷推陳出新,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以下是一些當前常見的詐騙手法,了解這些手法可以幫助我們提高警惕,避免成為受害者。
 
揭秘詐騙類型和常見手法:
 
一、電話詐騙、詐騙者會假冒政府機構,如稅務局、警局、法院等,聲稱受害者涉及犯罪活動或未繳納稅款,要求立即支付罰款或提供個資。
 
二、 網路詐騙、詐騙者會發送偽裝成合法機構的電子郵件,誘導受害者點擊惡意鏈接或下載病毒附件,以盜取個人信息或資金。
 
三、社交媒體詐騙、詐騙者會通過社交媒體假冒受害者的朋友或家人,聲稱遇到緊急情況需要資金援助,誘導受害者投入資金,然後捲款而逃。
 
四、網路購物詐騙、偽造網店詐騙者會建立偽造的網絡商店,以低價吸引受害者購買產品,詐騙者假冒電商平台的客服人員,聯絡受害者聲稱訂單有問題,要求提供個人信息或支付額外費用。
 
五、金融詐騙、詐騙者會推銷虛假的投資產品,如加密貨幣、外匯交易、期權交易等,誘導受害者投入資金,最終捲款而逃。
 
六、 P2P借貸詐騙、詐騙者會建立虛假的P2P借貸平台,吸引受害者投資,然後捲款消失。
 
七、 情感詐騙、詐騙者通過婚戀網站或社交媒體與受害者建立虛假的戀愛關係,最終以各種理由要求受害者提供金錢。
 
八、旅遊詐騙、詐騙者建立偽造的旅遊網站,提供虛假的旅行套餐或機票,受害者付款後卻無法兌現。
 
以下是三步找回被騙資金的方法,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一、在發現自己被騙後,應立即報警。向警方提供詳細的詐騙過程,包括你與詐騙者的所有交流記錄
 
二、確保保存所有與詐騙相關的證據:與詐騙者的聊天記錄、交易記錄和收據、詐騙網站的截圖、銀行轉賬記錄
 
三、聯絡相關機構,許多地方都有針對詐騙受害者的組織和協會,這些組織可以提供法律援助和心理支持。通過這些組織,你還可以與其他受害者分享經驗,獲得更多的信息和幫助
  

請記住:不要匯款給陌生人,那些PO說有賺錢的,都是詐騙內的一員。只要是你不懂的、不熟悉的、沒接觸過或沒看過的什麼亂七八糟的都不要去碰!!!100%都是詐騙。如果想投資理財請找正當管道,沒有人會無緣無故教你投資、這個世界人從來沒人一個人會帶你賺錢,現實中沒有,網絡上更是虛擬,更加是沒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c9b8e4&aid=180779393

 回應文章

我的賴:promise7766
2024/07/03 19:33
我是被一個網友拉到一個群組,在指導老師高利潤的誘惑下,鬼迷心竅的抵押車跟房子跟著做,結果一夜之間被收割,我是無意間從網路上發現說那個是詐騙平台才發現 自己被騙了,報警之後一直沒結果,這種心情只有經歷過的才會明白,後來也是尋找各種辦法 ,雖然 資金有拿回來但也付出了很多辛苦 ,如果有和我一樣被騙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的話可以加我的赖(promise7766)我會分享我的經驗給你,幫你追回被騙的錢,在這裡勸大家不懂投資的不要去亂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