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里童顏針會移動嗎 台中洢蓮絲M劑型可以被吸收嗎 台北東區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
2022/11/24 22:34:21瀏覽10|回應0|推薦0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少女針多久能吸收,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潭子洢蓮絲多少錢

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醫學美容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少女針多少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洢蓮絲的價格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彰化Ellanse洢蓮絲鼻子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可以打淚溝嗎

成長是一個時辰一個時辰熬出來的    文/常遠    (一)    上周在南京出差,深夜拖著疲憊去跟朋友見面,暢談至凌晨兩點。回到酒店已近三點,同屋的同事竟還未睡,點根煙,對著65層下的舊都夜景發呆。他非健談之人,光頭,一副藝術家模樣,氣質有天然的冷漠,之前交往無非公事,更無多話。不知道怎么提到了當今青年人的心態和選擇,竟就聊起來,再也收不住。    他18歲出來闖蕩,沒念過大學,今年38歲,是一本著名雜志的設計總監。如果這是一個老套的勵志故事,我可能再無興趣聽下去。但他說,我不知道你們這代人是怎么想的,我反感幾零后幾零后的區分和標簽,我跟很多自己的同齡人聊不來。人是靠價值相互認同的,而不是年齡。現在你們這代人看上去都挺急,房子、車子、票子,但就是你們同齡人,也不全是這么想的吧?我點頭。他繼續道,其實,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苦悶,真的,都是這么過來的。兩年前我才有了自己的房子,今年兒子兩歲了。我覺得一切挺好。25歲時我在一家體制內單位工作,已有七八年工作經驗,呆不下去了,要走。領導請我喝酒。他一口悶了一杯酒,跟我說,你還年輕,別想那么多,別著急,做該做的事。就這一句話,我受用至今。我年輕時愛玩、浮躁,總有各種誘惑撲過來。我就記著老領導這句話,其他都不想,就做自己的事,一晃眼就到現在了。他繼續道,你要說奮斗什么的,我從來沒有,就是一步步來。房子、車子這些東西,說真的,只要你不傻不笨,踏實做該做的事,到時間都會有的,不可能沒有。別去想它。別去管別人怎么做,相信自己的判斷。守得住,慢慢來。    他說,守得住,慢慢來。    一個月前,我剛來,抱回家十幾本往期雜志。匆匆翻完,絕望的陷進沙發里,給老師發短信:文章何時能寫過四大主筆啊?差距不是一丁半點。他回,別急,你年輕。我說,我都24歲了,還看不到一點希望。他回,才24歲。我們最年輕的也30出頭了,別急。    才24歲。他連說兩次,別急。    李笑來在《把時間當作朋友》里寫,我們總是對短期收益期望過高,卻對長期收益期望過低。    他指英語,也說人生。    說來說去,還是急。    (二)    有人說,你想成為什么樣的人,就到那個人身邊去。并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幸運,但這句話或不只關乎職業生涯,也關乎生活智慧。人們容易放大眼前的痛苦或成就,跟年長卻開明的前輩交流,他們一望便知你正經歷怎樣的階段,現在絆倒你的,不過是一顆螺絲釘;你愁腸百轉看不穿的,或許是他們也曾有過的迷茫。    在18歲-23歲那段時間,我很沒出息的愛翻閱名人履歷。每知曉一個佩服、羨慕嫉妒恨的人,便去搜尋他的經歷——幾歲碩士畢業?何時修完的博士?多大年齡開始在職業領域嶄露頭角?何時達到今日的成就?    年齡,年齡,年齡,那是一種對時間的焦慮。張愛玲一句“出名要趁早”,害了不知多少人。我反感成功學,因為顯而易見,不是每個人努力都能成功,但我確信自己是幸運兒中的一個。我野心勃勃、精力充沛;我狂妄自大,對自己在外形和才華上的優勢得意洋洋;我思考一切嚴肅的話題,閱讀跟這個世界奧秘有關的書籍,向著古往今來浩瀚的文明致敬;我期待人們在出版物上閱讀我的文字,在媒體上談論我的名字;我向往聲名、金錢、漂亮姑娘的長發,我反復閱讀許知遠《那些憂傷的年輕人》,為另一個同樣驕傲的靈魂而心潮澎湃。    可我才20歲。    所有的名人書籍、講座都告訴我,一個人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才能做成事情。時至今日,無數同齡人的文章、微博里,在大受追捧的出版物里,還充斥著類似觀點,甚至已成為帶有反成功學意味、帶有天然“正確性”的話語,大受“有獨立思考能力”的思想青年認同。    但是,你問一個剛剛告別機械枯燥的高中生活,對世界和生活的認識剛起步的年輕人,他想要什么?他想要優異的成績、同學間的聲望、漂亮的女朋友,他還想要畢業后找到令人稱羨的工作,盡快賺錢、成名、成功。    有人會問,這有問題嗎?誠然,這也是“我想要什么”,但卻只是模式化的流水生產線,試圖把所有年輕人都打磨成一樣的面孔。“想要什么”不應只關乎俗世的職業、功名,它應該切合更深層次的命題、人本身的掙扎和探索,即——我是誰?    你是誰?想拿遍大學里所有的獎學金,想過上物質豐裕的生活,想獲得一個高薪的職位,想在北京四環內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Noooo……你是誰?    為什么那個愿意在一切可能的物體上涂涂畫畫的家伙,去做了一名公司職員,只因大家都說,自由畫家的生活沒有穩定保障?    為什么那個立志“鐵肩擔道義,妙手著文章”的姑娘,進入了國企,只因父母苦口婆心的勸,記者收入不如國企高?    你是誰?我是說,剝離掉一切外界賦予你的定位和枷鎖,隔離開所有父母長輩試圖左右你、干涉你的聲音,忘掉全部大眾傳媒、明星名流以及出版物曾經輸出給你的價值判斷,你又是誰?你軀殼之內那個砰砰亂跳、嗡嗡作響的他、她、它,是誰?    世事多舛,你來何干?    20歲出頭的年紀,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僅不是災難,反而可能是一件幸事。    但你一定朦朧知道自己是誰,對什么事感興趣吧?如果連這都不知道,就真的是災難了。    知道對什么事感興趣,就一點點做起來吧。無論多少聲音試圖扭轉你,說你熱愛、著迷的這件事情,沒錢途、沒前途、沒發展、沒出息,都請悠悠的對他(她)說:Fuck off,this is my own life.    不為什么,因為熱愛。千金難買熱愛。    我曾把幾年來寫過的一些文章發給丹青老師看。他很高興,回信說,文辭再沉靜一些就更好了,但就這么慢慢寫起來吧。他沒有說,你要在筆頭功夫上多努力,他日成為著名的記者、作家。我懂他的意思:你喜歡這件事,就慢慢做吧。    去哪里,不重要。    (三)    朋友問我,以后想做一個出色的記者嗎?我說,不知道。他詫異,你不是混傳媒圈嗎?我亦詫異,為什么要在20歲出頭的年紀給自己的人生下一個定義呢?定義即枷鎖,即畫地為牢。難道這個年紀,不應該是盡一切可能伸展自己的觸角,去觸摸不同的、多元的事物,感知并觀察豐富、蘊藏無限可能性的世界么?    下了定義,即關上了可能性的大門。你怎知日后不會遇到更令自己好奇、亢奮的事情?你才20多歲,20多歲,20多歲。我為什么不能去做職業旅行家?為什么不能去做NGO?為什么不能在碼了幾年字后,突然迷上了攝影?為什么不?    閱讀名人傳記,好處是能藉由他者在人生關鍵時刻的抉擇,參照自己的生活;而負面效果卻可能更致命——“從小立志做一名……”。    若你回頭梳理自己的人生履歷,花些心思,會看到一條似乎清晰的軌跡和路線,進而“恍然大悟”:我正是循著這樣的路一步步走來的,原來我從一開始就是想要成為這樣的人啊。如果你寫過申請學校的PS,可能有類似體驗。但,這或許是欺騙性極強的“假象”——回望過去履歷難免會總結、歸類,拎出一條主線來并不困難。很可能,你從一開始并不是想成為這樣的人,甚至并不知道自己要走怎樣的路,只是迷迷糊糊的,循著興趣走過來了。    是的,是興趣,而不是規劃——“從小立志做一名……”。    若日后我莫名其妙成了一名電游玩家,我在個人傳記里也可以深情回顧“我從小就立志做一名職業電子游戲玩家”,因為我4歲開始玩電子游戲,至今仍不輟,算得上發燒友。    莫忘了,馮唐年輕時是個詩人、文藝青年,后來修了婦科博士,再后來做了咨詢公司,現在又做了實業。    莫忘了,老羅直到27歲之前,還認為自己終生跟“老師”和“英語”這兩個詞絕緣。    我一直對“規劃”二字持有戒備,所謂職業規劃、人生規劃,忽悠者眾。    人生是靠感知的,如何規劃呢?職業生涯是靠機遇和摸索的,如何設計呢?    而規劃如何成功,更是無稽之談。丹青老師28歲登上去美國的飛機時,如何規劃自己此生要成為對公共領域發言的學者名流呢?他只是喜歡畫畫,就畫,一筆筆的畫;秦暉老師15歲下鄉插隊時,認為自己這輩子就待農村了,如何“立志成為中國思想界的標桿”呢?他只是喜歡閱讀,就讀,一本本的讀。    如果我四五十歲時有機會受邀到年輕人中去開個講座,一定要叫做“我的人生無規劃”;如果我混得灰頭土臉,在世俗意義上是個無人問津的盧瑟呢?那我就跟自己的孫子吹吹牛逼講講“無規劃之人生”中好玩兒的故事唄。    (四)    如果你時常參加中國大陸的思想人文類沙龍,哦不,或就是普遍的名人講座。在提問環節你幾乎很難錯過一個問題,“XX老師您好,請問您對當代年輕人有什么看法和建議?”    據一些講演者眾口一詞抱怨,這幾乎是最令他們反感、厭倦的問題。或許連提問者自己都很難意識到,這個愚蠢的問題潛藏著一個不易察覺的心理成因:請告訴我們如何才能像您一樣成功、出人頭地。    不然呢?如某位學者所言,一個年輕人懇請一個老東西教自己如何面對新鮮世界。荒唐嗎?丹青老師說,愛干嘛就去干嘛,關我什么事?你們好不容易生在一個可以自由選擇的時代,卻還想讓別人指導你該怎么活。    當真連自己喜歡做什么,該如何活都不知道么?想贏怕輸罷了。該做些什么、走什么樣的路,難道不是循著內心的聲音一步步摸索、試錯出來的嗎?走岔了,就退回來;走得急,就緩一些。時不時停下來想想,望一望,琢磨琢磨,再繼續走。    怎么可能不摔跟頭呢?怎么可能諸事順利呢?怎么可能有條一馬平川叫做“成功”的路供你走呢?不多試錯幾個怎知自己跟什么樣的人處得來呢?同理,不多嘗試一些怎知自己喜歡什么不適合什么呢?    正如丹青老師給賈樟柯的書寫序,“我們都得一步一步救自己,我靠的是一筆一筆地畫畫,賈樟柯靠的是一寸一寸的膠片。”    青年人的選擇就如整個國家急功近利的寫照,“先污染后治理”,先成功后成長,先找工作再找興趣,先出人頭地再尋找自我。某位職場中的朋友抱怨,自己在工作崗位上迷失了困惑了。不知自己到底適合這份工作嗎?    我問,你到底喜歡做什么?他嚅喏半天,說不上來。    有的明確表示,我不喜歡自己的工作。那么我該去報個拉丁舞班嗎,去報個吉他班嗎?    從事并非自己志趣的職業問題并不大,業余時間發展偏好就是了。但我后來才醒悟,比“不能從事自己喜歡做的事”災難性一百倍的,是壓根“不知道自己喜歡做什么”。    黃律曾有條狀態寫道,“現在想想中國父母從小到大灌輸的要一直讀讀讀抓緊把書讀完最好讀到博士然后去工作實在是害死人,這樣看起來是沉得下去的表現,其實越到后面就讀得越浮躁。美國人這兒gap一年那兒gap一年,反倒更容易找到屬于自己的生活。生活本來就是個沉淀的過程,急匆匆地往學位階梯上爬干什么!”    這讓我想起聽來的一個故事。一個澳大利亞人,大學畢業后在半島電視臺做了三年記者,游歷了歐洲,后跑去念了一個哲學一個經濟學的碩士學位,又到非洲做了兩年義工,等他跟我一個師姐成為名叫“人權”的碩士項目同學時,已經33歲了。(勵志名言  www.lz13.cn)我不解,他讀完碩士為什么不繼續讀博士呢?“他在生活中發現一個新的興趣點才跑來念一兩年書,但這些興趣的程度都沒到博士那么深入,而博士研究的方向很可能是一生的志業”,師姐道。那他畢業后都35歲了,做什么呢?“他似乎還沒確定”。    這似乎是一個不靠譜的反面典型。正如一些老同學對我的印象。他們一邊說,羨慕你豐富多彩的生活,聽完我近期打算又同情的嘖嘖嘆道,那你留學回來都多大了?27歲。還讀PHD嗎?不知道。那你何時結婚?誰知道呢,30歲?也說不定念書的時候就閃婚了。你也太不靠譜了吧,我都副科了…………那你留學回來能找一個多牛逼的工作?我說,出國未必是為了找到更好的工作,目前想從事的職業不出國留學也能做的。啊?那出國意義何在?    個人閱歷、視野和自我完善。看看更大的世界,在自己身上發現更多的可能性。    這話我終究沒說出口。    (五)    有沒有想過,自己這輩子終究只是個平庸的小人物,所有的夢想都沒能實現?    這是網絡流傳很廣的一篇帖子。    我在南墻群里問大家。馬老師說,不會的,說實話大家都是了不起的人,按照自己節奏一步步來,不會差的。    亦有友人問我。如果你終究只是個平庸的人,那些牛逼的夢想都沒實現,世界也沒改變絲毫,會快樂嗎?    我問,溫飽不愁嗎?他說,那肯定,沒這么慘啦。只是說,蠻普通的,可能只是一枚平平的記者編輯,在單位無甚出彩之處,月薪最高也就一萬上下,交房供,養兒育女,開輛普通車。不痛苦,但也沒什么光彩,的生活。    娶的老婆贊嗎?還不錯。    家里空間是否足夠讓我掛幕布開投影儀踢實況?可以。    還喜歡足球,喜歡閱讀,喜歡年輕時喜歡的一切東西?是的。    時而三五好友,烤串啤酒,把酒言歡;時而周六周日,球場相見?是的。    快樂。    他看著我的眼睛。快樂。我點點頭。    不久前去東北旅行,路途感觸最深的莫過于導游、乘務員、售貨員的差別。你會輕易的發現,性格將人與人徹底區別開來。    我們遇到過熱情健談、跟大家打成一片的導游,也遇到過黑著臉像客人欠她錢一樣,沒問兩句就不耐煩的導游;遇到過如一切常見的公務人員般惡狠狠的乘務員,也遇到過穿著制服坐車廂里跟乘客扯淡逗樂的乘務員。    如果你是一名普通的導游、乘務員,你會如何對待你的客人?考慮到這是日后再也不會打交道的“一錘子買賣”,何況也很少有人真正有閑心去投訴你惡劣的服務態度。    考慮到,你完美的服務態度很可能無法給你帶來任何實質性的好處,除了客人的一聲感謝,一張笑臉。所在單位無法注意到你的“優良表現”,你表現好不會被升遷,表現差也很難被辭退——在中國,那個對客人態度惡劣屢遭投訴的可能反而討領導喜歡,比你升遷更快。你懂的。    總而言之,你的服務態度無法對你的現實生活帶來任何可見的好處,你此生都會是一名普通的導游、乘務員、售貨員。你會如何做?    是的,或許你終生都只是一個平庸的人,但態度依然會帶來生活質量的云泥之別。你熱愛生活和工作,真誠的感知、理解、善待他人,或許未曾給你的生活帶來任何有形的回報和改觀,卻軟化了你與內心、世界的邊界。你不斷接收到來自他者的正面回饋(感謝、笑臉、善意),再不斷釋放出正面能量,形成良性循環。    我很長一段時間都會記得那個導游、那名乘務員、那名售貨員的熱情、爽朗和笑臉。想起來都是暖意。    他們或許此生都是導游、乘務員、售貨員,也很難有何升遷,但從他們的工作態度里,我讀出了真正的快樂。    做一件喜歡的事難道不是做這件事最好的回報嗎?正如寫作是寫作的回報,畫畫是畫畫的酬勞。    (六)    我曾經很喜歡一個朋友的簽名檔,“成為更好的人”。    這句不疾不徐卻又溢滿堅定的話,曾無數次給我力量。    如今,我卻感覺這句話充斥著“更高、更快、更強”的進步論腔調,在鋪天蓋地的勵志話語中,我偏偏愛上了“毀志”。我更喜歡用“感知”這個詞。或許我們并不能創造生活、規劃人生,或許,體味、經歷、感知、理解,這才是成長的密匙?    成為更好的人?如果今天陪母親坐在太陽下聊了一下午天,漫無目的的,童年、成長、家庭瑣事,有沒有成為更好的人?如果今天沒有讀維特根斯坦的傳記,沒有跟近韓寒最新的博客,沒有刷新微博,只是給自己做了一頓可口的飯菜,躺在戀人的臂彎里發呆,算不算荒廢生命?    這一代中國年輕人可能面臨著某種吊詭的自我矛盾,一方面,我們是前所未有早衰的一代,“十八歲開始蒼老”,二十歲開始懷舊,盡管仍在青春,“你愛談天我愛笑”的時光竟成了一代人的集體鄉愁;另一方面,我們拼命的想要向前奔跑,想要穩定、無慮的生活,想要擁抱住某種確定感,焦慮著,想要立即像三四十歲的人那樣,車房不缺,事業成功。    你,你,你,    真的享受年輕嗎?為何你一邊懷舊一邊還在努力奔跑?    你,你,你。    真的熱愛冒險和漂泊嗎?為什么將理想納給穩定和房產證做投名狀?    你,你,你,    真的珍惜可能性嗎?為何我看到你寧肯早衰也要擁抱“生活的終結”?    生活更美好的可能性,難道不在于這緩緩經歷的一步步、默默感知的一天天,而在于未來的宏大勾畫?    結婚的,添子的,升副科級的,做小經理的,博士畢業的,買房買車的,走得好快。我曾經焦慮過,后來發現,那不是我的節奏。我是慢吞吞的一頭牛。如果方向錯了,就會兜大圈子,如果方向對了,就不怕慢。    一步步,一寸寸,一點點,一天天,慢慢來。    我不知道自己最終要去哪,還在一邊晃悠一邊張望,走一步停一下,摸摸這個碰碰那個,試圖去感知、觀察、理解這個世界。新鮮好奇著呢。但我確定,我只會走自己想走的林蔭道;我確定,我會像哈維爾說的那樣,遵從自己的內心,活在真實里。    2011年可能是有生以來最不順利的一年,屢遭挫敗,計劃擱淺。回頭望望它,再踮起腳尖往2012年瞅一瞅,我還是想慢吞吞的說,我們都要死很久,活那么急干嘛,慢慢來。    所有的成長和偉大,“如同中藥和老火湯,都是一個時辰一個時辰熬出來的。”分頁:123

你該懂得舍棄的7件事  “舍棄”不一定會失去更多,有時候反而會得到更多,因為舍棄,讓我們更能專注過生活,勇于舍棄的7件事。  1、舍棄說“隨便”的習慣  你一定有遇過不少“隨便”先生/小姐,當你問他們想吃什么、想去哪時,他們都習慣說“隨便”,在年輕時,就應該舍棄說隨便的習慣,并且培養自己擁有獨自的主見,而不是跟隨著別人的想法。  2、舍棄不擅長的工作  每個人的時間有限,我們無法做完全部的事情,主管應該要懂得授權,而部屬則要懂得團隊合作,舍棄那些不擅長的工作,然后專注在自己擅長的工作上,我們才可能把工作做好。  在年輕時,就要避免做自己不擅長的工作,因為不擅長的工作再怎么努力,也比不上那些在這方面很擅長的人,用自己的劣勢去與別人的優勢相比,很難脫穎而出。  3、舍棄熬夜的惡習  大多數人在年輕時都有熬夜的習慣,熬夜看似我們花了更多的時間在工作上,其實效率可能沒有提高多少,反而還降低,熬夜除了讓我們可能晚起床之外,隔天精神也會受到影響,工作效率也會隨之下降,因此,年輕時就要舍棄熬夜的習慣。  4、舍棄常識  所謂的“常識”指的是傳統認為對的那些事,例如從小開始,老師、家長總是教我們該如何做、怎么做,但那些卻不一定是對的,只有打破以往的既有認知,才能不受到傳統的小框框束縛。  5、舍棄負面詞匯  “負面詞匯”就是滋生負面情緒最好的來源,例如我不喜歡、我討厭、真的很令人生氣…等等。當我們抱怨時,我們就可能說出一大堆負面詞匯,情緒也因此受到影響。  懂得舍棄“負面詞匯”才能營造一個正向的人生,也才容易變得更正向、積極。  6、舍棄“什么都想要”的想法  人必須學會舍棄的其中一樣東西,就是“什么都想要”的想法,因為人的時間有限,我們無法做全部的事情,即使想做的事情有很多,我們也必須選取自己認為最重要的幾件事,然后專注在這幾件事情上面。  7、舍棄一成不變的生活  舍棄一成不變的生活,就是跳脫自己的舒適圈,當我們已經習慣了某種生活模式,我們進步的腳步就會在不知覺的情況下減緩下來,在我們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我們已經停止了進步。  因此,年輕時就要不斷跳脫自己的舒適圈,舍棄一成不變的生活,才能活出更好的人生、達到自己想要的成功。 有關舍棄的名言 鳳凰男:為夢想舍棄父母 舍棄,是為更好地擁有分頁:123

徐志摩:康橋再會吧  康橋,再會吧;  我心頭盛滿了別離的情緒,  你是我難得的知己,我當年  辭別家鄉父母,登太平洋去,  (算來一秋二秋,已過了四度春秋,浪跡在海外,美土歐洲)  扶桑風色,檀香山芭蕉況味,  平波大海,開拓我心胸神意,  如今都變了夢里的山河,  渺茫明滅,在我靈府的底里;  我母親臨別的淚痕,她弱手  向波輪遠去送愛兒的巾色,  海風咸味,海鳥依戀的雅意,  盡是我記憶的珍藏,我每次  摩按,總不免心酸淚落,便想  理篋歸家,重向母懷中匐伏,  回復我天倫摯愛的幸福;  我每想人生多少跋涉勞苦,  多少犧牲,都只是枉費無補,  我四載奔波,稱名求學,畢竟  在知識道上,采得幾莖花草,  在真理山中,爬上幾個峰腰,  鈞天妙樂,曾否聞得,彩紅色,  可仍記得?——但我如何能回答?  我但自喜樓高車快的文明,  不曾將我的心靈污抹,今日  我對此古風古色,橋影藻密,  依然能坦胸相見,惺惺惜別。  康橋,再會吧!  你我相知雖遲,然這一年中  我心靈革命的怒潮,盡沖瀉  在你嫵媚河身的兩岸,此后  清風明月夜,當照見我情熱  狂溢的舊痕,尚留草底橋邊,  明年燕子歸來,當記我幽嘆  音節,歌吟聲息,縵爛的云紋  霞彩,應反映我的思想情感,  此日撤向天空的戀意詩心,  贊頌穆靜騰輝的晚景,清晨  富麗的溫柔;聽!那和緩的鐘聲  解釋了新秋涼緒,旅人別意,  我精魂騰躍,滿想化人音波,  震天徹地,彌蓋我愛的康橋,  如慈母之于睡兒,緩抱軟吻;  康橋!汝永為我精神依戀之鄉!  此去身雖萬里,夢魂必常繞  汝左右,任地中海疾風東指,  我亦必紆道西回,瞻望顏色;  歸家后我母若問海外交好,  我必首數康橋,在溫清冬夜  蠟梅前,再細辨此日相與況味;  設如我星明有福,素愿竟酬,  則來春花香時節,當復西航,  重來此地,再撿起詩針詩線,  繡我理想生命的鮮花,實現  年來夢境纏綿的銷魂足跡,  散香柔韻節,增媚河上風流;  故我別意雖深,我愿望亦密,  昨宵明月照林,我已向傾吐  心胸的蘊積,今晨雨色凄清,  小鳥無歡,難道也為是悵別  情深,累藤長草茂,涕淚交零!  康橋!山中有黃金,天上有明星,  人生至寶是情愛交感,即使  山中金盡,天上星散,同情還  永遠是宇宙間不盡的黃金,  不昧的明星;賴你和悅寧靜  的環境,和圣潔歡樂的光陰,  我心我智,方始經爬梳洗滌,  靈苗隨春草怒生,沐日月光輝,  聽自然音樂,哺啜古今不朽  ——強半汝親栽育——的文藝精英;  恍登萬丈高峰,猛回頭驚見  真善美浩瀚的光華,覆翼在  人道蠕動的下界,朗然照出  生命的經緯脈絡,血赤金黃,  盡是愛主戀神的辛勤手績;  康橋!你豈非是我生命的泉源?  你惠我珍品,數不勝數;最難忘  騫士德頓橋下的星磷壩樂,  彈舞殷勤,我常夜半憑闌干,  傾聽牧地黑野中倦牛夜嚼,  水草間魚躍蟲嗤,輕挑靜寞;  難忘春陽晚照,潑翻一海純金,  淹沒了寺塔鐘樓,長垣短堞,  千百家屋頂煙突,白水青田,  難忘茂林中老樹縱橫;巨干上  黛薄茶青,卻教斜刺的朝霞,  抹上些微胭脂春意,忸怩神色;  難忘七月的黃昏,遠樹凝寂,  象墨潑的山形,襯出輕柔螟色,  密稠稠,七分鵝黃,三分桔綠,  那妙意只可去秋夢邊緣捕捉;  難忘榆蔭中深宵清囀的詩禽,  一腔情熱,教玫瑰噙淚點首,  滿天星環舞幽吟,款住遠近  浪漫的夢魂,深深迷戀香境;  難忘村里姑娘的腮紅頸白;  難忘屏繡康河的垂柳婆娑,  娜娜的克萊亞②,碩美的校友居;  ——但我如何能盡數,總之此地  人天妙合,雖微如寸芥殘垣,  亦不乏純美精神:流貫其間,  而此精神,正如宛次宛土③所謂  “通我血液,浹我心臟,”有“鎮馴  矯飭之功”;我此去雖歸鄉土,  而臨行怫怫,轉若離家赴遠;  康橋!我故里聞(www.lz13.cn)此,能弗怨汝  僭愛,然我自有讜言代汝答付;  我今去了,記好明春新楊梅  上市時節,盼望我含笑歸來,  再見吧,我愛的康橋。 徐志摩作品_徐志摩的詩 徐志摩:這是一個懦怯的世界 徐志摩:石虎胡同七號分頁:123


台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一盒幾支
台中大雅膠原蛋白針可以被吸收嗎 台中童顏針多少一支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鼻線推薦台中北屯童顏針貓抓紋效果 彰化洢蓮絲S劑型鼻子效果 台中北屯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西屯洢蓮絲功效 台中豐原洢蓮絲多久能吸收 台中北區醫美診所推薦PTT
( 時事評論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6gzk4ds82111&aid=177575766